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血滴子》末日倒數廣告引發網友熱論
《血滴子》末日倒數廣告引發網友熱論
2012-12-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12月21日是馬雅預言中的世界末日,距末日時間越來越近,網路流言四起,更讓末日傳聞甚囂塵上。而耗資六億台幣拍攝,由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執導,集結兩岸三地型男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攜手主演的3D熱血華語動作鉅片《血滴子》,恰巧也選定在本週五(12月21日)「末日檔」在台上映。片商宣傳也搶搭末日熱潮,刻意選定在人潮洶湧的台北街頭,強力放送爭議十足的「末日倒數」版廣告,更引發網友熱論。
 
儘管阮經天入伍當兵、黃曉明因拍片意外造成腳趾骨折,「明天樂」男主角三缺二,沒辦法湊在一塊,只剩余文樂一人獨挑大樑宣傳。但光是華語最貴3D製作,暗器之首「血滴子」又被打造成如《變形金剛》酷炫,就話題十足。繼日前與台北捐血中心舉辦「捐一滴血,喚千萬熱血」系列活動及慈善首映,呼籲各界人士踴躍捐血,首映會上,捐血寶寶與血滴子主創的合影,也被主持人黃子佼笑稱:「捐血寶寶就是血滴的兒子,簡稱『血滴子』!」再掀熱門話題。
 


而電影訂於12月21日末日檔在台上映,片商更搶搭末日熱潮,砸下重金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大型戶外電視牆,強力放送的「末日倒數」版廣告,斗大字體秀出還有幾天就是末日,引起關注,也掀起網友一片熱論。有的網友還搞笑張貼某公司「末日休假通知」,內文除告知員工末日彈性放假一天,還免費雙手奉上《血滴子》電影票來犒賞員工,引發網友瘋狂轉貼。更有網友Kuso知名插畫家「人二的插画星球」的手繪末日天氣預報圖,將原本世界末日毀滅台灣的隕石圖改成威力無比的血滴子圖,網友創意度十足,令人看了哭笑不得。
 
電影《血滴子》故事敘述清朝雍正皇帝為剷除異己創立特種暗殺部隊血滴子,以擅於操作殘暴殺人暗器血滴子聞名,終極任務就是取下敵人首級。而金馬影帝阮經天更擔綱血滴子隊長一角,在戲中有吃重演出,為了殲滅黃曉明帶頭的牧人一族,清軍1500斤黑火藥炸村宛如末世。黃曉明在戲中飾演反清復明組織牧人領袖天狼,成為血滴子的緝拿的頭號對象。他身披白麻布袍、留著一頭蓬鬆長髮及醒目的大鬍子,完全顛覆以往大銀幕的帥氣造型。
 
電影《血滴子》暗藏末日,在網友Kuso的血滴子末日天氣預報手繪插圖的留言中,更有網友笑言:「難怪黃曉明的造型這麼像耶穌,根本是救世主啊!」創意十足的留言,讓人哭笑不得。號稱「華語片史上最貴3D」的熱血動作鉅片《血滴子》,故事敘述乾隆年間,年輕的血滴子天團是一支從未失手的特種暗殺部隊,直到一次任務失敗後,所有人的命運從此改寫。電影定於馬雅預言中的世界末日,於12月21日在台盛大上映。
 
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導  演: 劉偉強(Andrew Lau Wai-Keung)
演  員: 李宇春(Chris Lee)余文樂(Shawn Yue Man-Lok)阮經天(Ethan Ruan)黃曉明(Huang Xiao-Ming)井柏然(Jing Boran) 、 田中奏生(Kanau Tanaka) 、 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 、 鄭糠雲(Jung Gyu-Woon) 鄭糠雲(Jung Gyu-Woon)
上映日期: 2012-12-21
《投名狀》陳可辛監製×《無間道》劉偉強導演,合體打造末日壓軸史詩!
     
小天隊長發威《血滴子》耶誕夜全台票房飆進1400萬
《血滴子》香港接力宣傳 陳可辛、劉偉強、余文樂全勤
《血滴子》末日倒數廣告引發網友熱論
陳可辛打造全新《血滴子》 宛如《變形金剛》
《血滴子》黃曉明意外缺席上海首映 余文樂基情四射
《血滴子》劉偉強導演率領眾演員大陣仗來台宣傳
《血滴子》慈善首映陳可辛壓軸登場 彭于晏義氣站台
《血滴子》陳可辛攜余文樂、井柏然及王羽來台宣傳
《血滴子》合體唱「友情歲月」片場大搞「基情歲月」
《血滴子》阮經天冒五度低溫半裸露兩點入鏡
《血滴子》懼高阮經天吊鋼絲 黃曉明單挑1500斤火藥
《血滴子》延續電影的熱血情義 公益捐血車上路
《血滴子》劉偉強升級滿清酷刑 重鹹更勝《奪魂鋸》
《血滴子》阮經天、余文樂盔甲上身成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成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大陸男藝人
《血滴子》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3D電影預告
《血滴子》阮經天蠟像現身 被潑香檳還被挖鼻孔
《血滴子》搞噱頭 搭最夯音樂大玩血滴子Style
《血滴子》台灣首波海報曝光 三型男正面交鋒
《血滴子》阮經天古裝造型亮相 爆破戲博命演出
《血滴子》李宇春、周杰倫攜手打造主題曲
《血滴子》演員賣萌大頭照曝光
《血滴子》預告首播 打造華語最貴3D電影
《血滴子》坎城宣佈12月跨年檔期上映
寰亞電影新片發佈 《血滴子》型男天團超夯
小天拍《血滴子》 笑稱提前入伍服役
《血滴子》三型男同慶生 共度世紀光棍節
《血滴子》滴血結義 劉偉強戲稱清朝古惑仔
《血滴子》官方劇照曝光 阮經天變身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造型曝光 喝酒釋放扮狼人
《血滴子》延後開拍 澄清導演換帥傳聞
《十月圍城》金獎班底全新打造詭秘《血滴子》
上則:《太陽劇團:奇幻世界》3D呈現七場賭城演出   下則:《親愛的奶奶》蔡昌憲、陳匡怡袒胸露肚力挺瞿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