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血滴子》李宇春、周杰倫攜手打造主題曲
《血滴子》李宇春、周杰倫攜手打造主題曲
2012-10-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大導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執導,集結中港台三地巨星黃曉明、阮經天、李宇春、余文樂、井柏然主演的3D熱血動作華語鉅作《血滴子》,即將於十二月廿一日末日檔在台揭開神秘面紗。與血滴子天團一樣成謎的電影主題曲,也於今日揭曉,亞洲最具人氣的兩位偶像李宇春和周杰倫,在導演劉偉強的撮合之下首度攜手合作。電影主題曲「刀鋒偏冷」由李宇春演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金獎最佳配樂陳光榮製作。李宇春更將在十一月十日中國武漢演唱會上全球首唱主題曲,引爆青春的末日絶響。

大導劉偉強苦心撮合之下,周杰倫和李宇春終於首度音樂合體。初剪完成後,在劉偉強的陪伴下,周杰倫有幸成為《血滴子》的第一位觀眾,看完後唏噓不已。隨即拉上好友方文山,數天之內交貨。「唱Demo的是女聲,老爸(劉偉強)連寫歌是誰都向我保密,神秘兮兮地問我聽後的感覺。」李宇春表示:「旋律一起,讓我回憶起戲裡穆森的幾次痛哭,最堅強又最脆弱。」



外冷內熱的李宇春笑言:「再不合作就末日了。」她非常珍惜此次和周杰倫的合作,她表示:「之前總是錯過,這次《血滴子》,剛好天時地利人和吧!」被歌曲中淡淡憂傷擊中的李宇春,創下了二小時史上最快錄歌紀錄。 她說:「剛進棚時,老爸給我放了一點《血滴子》的片段,情緒一下子湧上心頭。」「刀鋒偏冷」是招牌式的周氏情歌,朗朗上口,劉偉強笑言壓力大:「我怕這首歌紅過「菊花台」。」

李宇春更透露,在十一月十日她全球巡迴演唱會武漢站上,她將全球首唱「刀鋒偏冷」帶給歌迷一個爆炸式驚喜。近日她正投入緊張的編舞綵排,不僅如此,李宇春還承諾,神秘的血滴子也將以非常特別的方式現身演唱會。電影預計十二月廿一日在台盛大上映。
 
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導  演: 劉偉強(Andrew Lau Wai-Keung)
演  員: 李宇春(Chris Lee)余文樂(Shawn Yue Man-Lok)阮經天(Ethan Ruan)黃曉明(Huang Xiao-Ming)井柏然(Jing Boran) 、 田中奏生(Kanau Tanaka) 、 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 、 鄭糠雲(Jung Gyu-Woon) 鄭糠雲(Jung Gyu-Woon)
上映日期: 2012-12-21
《投名狀》陳可辛監製×《無間道》劉偉強導演,合體打造末日壓軸史詩!
     
小天隊長發威《血滴子》耶誕夜全台票房飆進1400萬
《血滴子》香港接力宣傳 陳可辛、劉偉強、余文樂全勤
《血滴子》末日倒數廣告引發網友熱論
陳可辛打造全新《血滴子》 宛如《變形金剛》
《血滴子》黃曉明意外缺席上海首映 余文樂基情四射
《血滴子》劉偉強導演率領眾演員大陣仗來台宣傳
《血滴子》慈善首映陳可辛壓軸登場 彭于晏義氣站台
《血滴子》陳可辛攜余文樂、井柏然及王羽來台宣傳
《血滴子》合體唱「友情歲月」片場大搞「基情歲月」
《血滴子》阮經天冒五度低溫半裸露兩點入鏡
《血滴子》懼高阮經天吊鋼絲 黃曉明單挑1500斤火藥
《血滴子》延續電影的熱血情義 公益捐血車上路
《血滴子》劉偉強升級滿清酷刑 重鹹更勝《奪魂鋸》
《血滴子》阮經天、余文樂盔甲上身成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成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大陸男藝人
《血滴子》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3D電影預告
《血滴子》阮經天蠟像現身 被潑香檳還被挖鼻孔
《血滴子》搞噱頭 搭最夯音樂大玩血滴子Style
《血滴子》台灣首波海報曝光 三型男正面交鋒
《血滴子》阮經天古裝造型亮相 爆破戲博命演出
《血滴子》李宇春、周杰倫攜手打造主題曲
《血滴子》演員賣萌大頭照曝光
《血滴子》預告首播 打造華語最貴3D電影
《血滴子》坎城宣佈12月跨年檔期上映
寰亞電影新片發佈 《血滴子》型男天團超夯
小天拍《血滴子》 笑稱提前入伍服役
《血滴子》三型男同慶生 共度世紀光棍節
《血滴子》滴血結義 劉偉強戲稱清朝古惑仔
《血滴子》官方劇照曝光 阮經天變身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造型曝光 喝酒釋放扮狼人
《血滴子》延後開拍 澄清導演換帥傳聞
《十月圍城》金獎班底全新打造詭秘《血滴子》
上則:《擁抱幸福,擁抱愛》維特維斯特獻身又獻聲   下則:《太極2:英雄崛起》力抗十強片勇奪新片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