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血滴子》黃曉明造型曝光 喝酒釋放扮狼人
《血滴子》黃曉明造型曝光 喝酒釋放扮狼人
2011-10-31 10:53:55 作者:MovieEditor

 

由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導演的青春熱血大片《血滴子》,繼前日曝光阮經天、李宇春、井柏然、周一圍和蒲巴甲組成的血滴子天團造型照,耳目一新,而黃曉明的身份神秘,倍加引人猜測。今日黃曉明在《血滴子》中的狼人造型首度曝光,鬚髮亂飛,白色寬袍大袖裹住身軀,宛如希臘雕塑,眼眶中呼之欲出的淚水,又充滿了悲憫,導演劉偉強說: 「他穿著瘋子、狂徒的外衣,卻深藏著最仁愛的內心。」為了接近狼人心態,個性溫和的黃曉明,曾在片場借酒釋放自我,笑稱為了《血滴子》,「不瘋魔,不成活。」

造型照中,黃曉明身披白麻布袍,以舊麻繩束腰,配以褐色皮靴。看似隨便裹一裹的衣型,是三屆金像獎得主吳里璐查閱世界各地服裝史,參考人類服裝出現之初的基本面貌設計而成。服裝邊緣的絮狀質地,則是二個工人花了十小時手工磨礪。

黃曉明將蓬鬆長髮紮作一束,配以醒目的大鬍子,黃曉明笑說:「我一照鏡子,這樣子不是耶穌嗎?」。據悉,試裝當日,黃曉明指著自己的臉頰至脖子,向劉偉強保證:「我只要三天不刮臉,這兒、這兒就全都是了。」導演哈哈大笑,欣然同意以真鬍鬚襯底,放棄會影響面部表演的假鬍渣。此外,吳里璐為黃曉明試戴了三款長鬍鬚,因長度差異,被他戲稱為耶穌、馬克思和賓拉登鬍子。最終,耶穌鬍受到了陳可辛、劉偉強的一致好評。為了更接近人物,已很清瘦的黃曉明又減肥五公斤,試裝間歇拿出優酪乳和黃瓜充饑。吳裏璐同情地安慰他說:「不必減了,否則沒胸肌了哦。」黃曉明笑道:「不用有胸,保證瘦到有溝就行了。」

 

黃曉明在片中的角色天狼與血滴子部隊關係曖昧,爭鋒相對又惺惺相惜,性格上如癲如狂。在剛拿到劇本時,他曾為自己和角色的巨大差異苦惱:「我是一個特別平和的人,連對人大聲說話都很少,更不要提像狼人般嘶吼。劉導曾悄悄把我拉到一邊,問我是不是喊不出來?」

在開機前一天的討論會上,黃曉明提出演戲前可以「喝一點兒」,以釋放自我。好喝的劉偉強點頭通過,而謹慎的陳可辛笑言:「先要看你喝了酒是什麼狀態,萬一喝一點兒就發瘋了,我們可管不了了。」如今,同為酒友的黃曉明和劉偉強,片場對飲已成一景。每當導演助理挎著裝紅酒的小籃子叮叮噹當地上山,工作人員們便知道,黃曉明又要變身成狼人了。變身後的黃曉明,是生人勿近的。常在實拍前暗暗揣摩角色,目露怒氣,連上前帶他走位的副導演也被嚇到。甚至,有幾次在劉偉強滿意收貨,攝影機、燈光、道具都撤離後,他仍獨自站在原地,情緒停留戲中。黃曉明說︰「我這次,是不瘋魔,不成活了。」

《血滴子》由星美(北京)影業有限公司、我們製作有限公司、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鼎盛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柏合麗影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導  演: 劉偉強(Andrew Lau Wai-Keung)
演  員: 李宇春(Chris Lee)余文樂(Shawn Yue Man-Lok)阮經天(Ethan Ruan)黃曉明(Huang Xiao-Ming)井柏然(Jing Boran) 、 田中奏生(Kanau Tanaka) 、 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 、 鄭糠雲(Jung Gyu-Woon) 鄭糠雲(Jung Gyu-Woon)
上映日期: 2012-12-21
《投名狀》陳可辛監製×《無間道》劉偉強導演,合體打造末日壓軸史詩!
     
小天隊長發威《血滴子》耶誕夜全台票房飆進1400萬
《血滴子》香港接力宣傳 陳可辛、劉偉強、余文樂全勤
《血滴子》末日倒數廣告引發網友熱論
陳可辛打造全新《血滴子》 宛如《變形金剛》
《血滴子》黃曉明意外缺席上海首映 余文樂基情四射
《血滴子》劉偉強導演率領眾演員大陣仗來台宣傳
《血滴子》慈善首映陳可辛壓軸登場 彭于晏義氣站台
《血滴子》陳可辛攜余文樂、井柏然及王羽來台宣傳
《血滴子》合體唱「友情歲月」片場大搞「基情歲月」
《血滴子》阮經天冒五度低溫半裸露兩點入鏡
《血滴子》懼高阮經天吊鋼絲 黃曉明單挑1500斤火藥
《血滴子》延續電影的熱血情義 公益捐血車上路
《血滴子》劉偉強升級滿清酷刑 重鹹更勝《奪魂鋸》
《血滴子》阮經天、余文樂盔甲上身成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成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大陸男藝人
《血滴子》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3D電影預告
《血滴子》阮經天蠟像現身 被潑香檳還被挖鼻孔
《血滴子》搞噱頭 搭最夯音樂大玩血滴子Style
《血滴子》台灣首波海報曝光 三型男正面交鋒
《血滴子》阮經天古裝造型亮相 爆破戲博命演出
《血滴子》李宇春、周杰倫攜手打造主題曲
《血滴子》演員賣萌大頭照曝光
《血滴子》預告首播 打造華語最貴3D電影
《血滴子》坎城宣佈12月跨年檔期上映
寰亞電影新片發佈 《血滴子》型男天團超夯
小天拍《血滴子》 笑稱提前入伍服役
《血滴子》三型男同慶生 共度世紀光棍節
《血滴子》滴血結義 劉偉強戲稱清朝古惑仔
《血滴子》官方劇照曝光 阮經天變身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造型曝光 喝酒釋放扮狼人
《血滴子》延後開拍 澄清導演換帥傳聞
《十月圍城》金獎班底全新打造詭秘《血滴子》
上則:《電哪吒》藍正龍、謝欣穎大膽床戲 力拼色戒   下則:《文生去看海》金馬場次爆滿 導演11月來台看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