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血滴子》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3D電影預告
《血滴子》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3D電影預告
2012-11-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耗資二千萬美金拍攝,史上華語最貴3D華語熱血動作鉅作《血滴子》,十一月六日導演劉偉強及監製陳可辛率主角黃曉明、余文樂、李宇春和井柏然一同盛裝出席於香港海港城出席聖誕亮燈儀式。除此之外,現場更架起上百吋3D液晶電視,全亞州首次播放3D版二分鐘電影預告,創下電影圈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3D版預告。

陳可辛導演繼《如果‧愛》、《投名狀》、《十月圍城》之後,第四度在海港城舉行結合電影和旅遊景點的點燈儀式,現場擠爆數百名熱情粉絲,爭相親眼明星真我風采。《血滴子》主創團隊一同為現場的盛大燈飾擔任亮燈嘉賓,大會也安排獲聖誕老人送上特製的水晶旋轉木馬預祝聖誕快樂,眾來賓現場也大方分享特別的聖誕願望,黃曉明笑言:「我的聖誕願望就是希望《血滴子》賣破一個億。」余文樂接著說:「那我們這邊有六個人,那電影豈不是要賣六個億了。」

本次造勢活動最特別之處就是大會架設起上百吋的3D液晶電視,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血滴子》3D版二分鐘電影預告,話題十足。現場更發送特製3D眼鏡給全場嘉賓,三百多位眾嘉賓戴起3D眼鏡,宛如一片現場3D眼鏡海,場面甚是壯觀。耗資九千九百台幣打造、號稱華語片史上最貴3D特效的《血滴子》果然名不虛傳,預告中多場大爆炸戲及血滴子飛出銀幕外,直逼眼前的超立體效果,都讓眾人宛如身歷其境一般讚不絕口。
 
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導  演: 劉偉強(Andrew Lau Wai-Keung)
演  員: 李宇春(Chris Lee)余文樂(Shawn Yue Man-Lok)阮經天(Ethan Ruan)黃曉明(Huang Xiao-Ming)井柏然(Jing Boran) 、 田中奏生(Kanau Tanaka) 、 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 、 鄭糠雲(Jung Gyu-Woon) 鄭糠雲(Jung Gyu-Woon)
上映日期: 2012-12-21
《投名狀》陳可辛監製×《無間道》劉偉強導演,合體打造末日壓軸史詩!
     
小天隊長發威《血滴子》耶誕夜全台票房飆進1400萬
《血滴子》香港接力宣傳 陳可辛、劉偉強、余文樂全勤
《血滴子》末日倒數廣告引發網友熱論
陳可辛打造全新《血滴子》 宛如《變形金剛》
《血滴子》黃曉明意外缺席上海首映 余文樂基情四射
《血滴子》劉偉強導演率領眾演員大陣仗來台宣傳
《血滴子》慈善首映陳可辛壓軸登場 彭于晏義氣站台
《血滴子》陳可辛攜余文樂、井柏然及王羽來台宣傳
《血滴子》合體唱「友情歲月」片場大搞「基情歲月」
《血滴子》阮經天冒五度低溫半裸露兩點入鏡
《血滴子》懼高阮經天吊鋼絲 黃曉明單挑1500斤火藥
《血滴子》延續電影的熱血情義 公益捐血車上路
《血滴子》劉偉強升級滿清酷刑 重鹹更勝《奪魂鋸》
《血滴子》阮經天、余文樂盔甲上身成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成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大陸男藝人
《血滴子》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3D電影預告
《血滴子》阮經天蠟像現身 被潑香檳還被挖鼻孔
《血滴子》搞噱頭 搭最夯音樂大玩血滴子Style
《血滴子》台灣首波海報曝光 三型男正面交鋒
《血滴子》阮經天古裝造型亮相 爆破戲博命演出
《血滴子》李宇春、周杰倫攜手打造主題曲
《血滴子》演員賣萌大頭照曝光
《血滴子》預告首播 打造華語最貴3D電影
《血滴子》坎城宣佈12月跨年檔期上映
寰亞電影新片發佈 《血滴子》型男天團超夯
小天拍《血滴子》 笑稱提前入伍服役
《血滴子》三型男同慶生 共度世紀光棍節
《血滴子》滴血結義 劉偉強戲稱清朝古惑仔
《血滴子》官方劇照曝光 阮經天變身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造型曝光 喝酒釋放扮狼人
《血滴子》延後開拍 澄清導演換帥傳聞
《十月圍城》金獎班底全新打造詭秘《血滴子》
上則:《南方小羊牧場》首映會 鈕承澤、九把刀、葉天倫熱血推薦   下則:《寒戰》彭于晏、梁家輝光頭父子檔吸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