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血滴子》陳可辛攜余文樂、井柏然及王羽來台宣傳
《血滴子》陳可辛攜余文樂、井柏然及王羽來台宣傳
2012-12-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耗資六億台幣拍攝,由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執導,集結兩岸三地型男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攜手主演的3D熱血華語動作鉅片《血滴子》,即將於週五(12月21日)末日檔在台上映。週日(12月16日),監製陳可辛將攜男主角余文樂、井柏然及王羽旋風來台,出席電影記者會及「捐一滴血,喚千萬熱血」慈善首映會。
 
《血滴子》主角「明天樂」三帥,阮經天目前服兵役中,全程不能參加電影宣傳、而黃曉明日前因拍片意外造成腳趾骨折,不克參與電影宣傳,造成各地片商搶人大作戰。只能讓戲中飾演誓死效忠乾隆皇帝的大內密探,身穿重達15.4公斤全套黃金甲高檔行頭的余文樂,一人獨挑大樑到兩岸三地各大城市地宣傳跑透透。他接下來更行程滿檔,台灣宣傳行程甫一結束,就要馬不停蹄飛往上海、北京、廣州及香港,參加一連串電影宣傳活動。對此,余文樂更大吐苦水:「曉明、小天,你們快點來,我一個人宣傳扛不住啊。」
 
日前兩位男主角黃曉明、余文樂與導演劉偉強、監製陳可辛,四人一起拍攝最Man的聖誕合照,為大家送上聖誕佳節祝福。黃曉明與余文樂兩人一見面就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心情大好。拍照時,黃曉明還沒受傷,大家還在談論聖誕佳節有何活動,黃曉明更提議眾人一起在末日後的第一個聖誕節慶功。


 
四人當天穿上色彩繽紛的衣服,兩位男主角很快就換好衣服,反而是另外兩位重量級人物對衣服非常講究,雖然電影公司專程找來造型師為四人設計造型,不過向來甚有主見的監製陳可辛則穿上自己帶來的衣服,以一襲粉紅色襯衫為現場帶來聖誕氣氛。而導演劉偉強看到造型師借來的衣服時,臉色一沉說:「我哪有這麼胖呀?幹嘛給我這麼大尺碼的衣服?」原來劉導近日為趕電影後製而消瘦了不少,幸好是冬天衣服,大一號也不介意,穿上身後全場都讚他帥氣不凡。與劉導有十年好交情的余文樂也虧他:「導演現在是演員來的,所以對衣服也特別講究了。」
 
最後,國語不太輪轉的劉偉強呼籲大家拍出最殺氣十足的聖誕照片,卻被眾人聽成傻氣十足,當場傻眼。經過他一番解釋後才搞清楚,也讓在場所有人笑翻。而台灣片商也於今日推出血滴子Q版聖誕賀卡,放在網路上流傳,血滴子眾弟兄紛紛戴上可愛的聖誕帽獻上祝福,讓收到的網友大呼超級卡娃伊。 
 
阮經天因拍攝《血滴子》初次體驗大陸拍片的豪大陣仗。某日,導演劉偉強利用午餐時間,與阮經天、黃曉明三人順台詞及討論劇本,劉導解釋故事講述冷兵器的舊時代過去,接下來是熱兵器時代來臨,血滴子這幫兄弟們卻渾然不知,他更揶揄自己:「就像拍電影一樣,我就像是冷兵器時代的人。」一旁的阮經天則趕緊接話:「導演,你拍《血滴子》花六億台幣也,還把血滴子拍得像變形金剛一樣,你的時代哪裡過去了?」他接著更爆料:「我以前在台灣拍片,劇組規定遲到要請所有人喝飲料,有一次我遲到請了七千多塊台幣。現在這個劇組每天工作人員有一百多人、群眾演員更有兩三百人,交通車每次都是一百多輛,我根本不敢遲到啊,因為要請飲料的話,不知道要花多少錢。」逗得劉偉強導眉開眼笑。


 
清朝雍正皇帝為剷除異己創立特種暗殺部隊「血滴子」,以擅於操作殘暴殺人暗器血滴子聞名,終極任務就是取下敵人首級。而金馬影帝阮經天更擔綱血滴子隊長一角,在戲中有吃重演出。號稱華語片史上最貴3D的熱血動作鉅片《血滴子》,故事敘述乾隆年間,年輕的血滴子天團是一支從未失手的特種暗殺部隊,直到一次任務失敗後,所有人的命運從此改寫。電影定於馬雅預言中的世界末日,於12月21日在台盛大上映。
 
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導  演: 劉偉強(Andrew Lau Wai-Keung)
演  員: 李宇春(Chris Lee)余文樂(Shawn Yue Man-Lok)阮經天(Ethan Ruan)黃曉明(Huang Xiao-Ming)井柏然(Jing Boran) 、 田中奏生(Kanau Tanaka) 、 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 、 鄭糠雲(Jung Gyu-Woon) 鄭糠雲(Jung Gyu-Woon)
上映日期: 2012-12-21
《投名狀》陳可辛監製×《無間道》劉偉強導演,合體打造末日壓軸史詩!
     
小天隊長發威《血滴子》耶誕夜全台票房飆進1400萬
《血滴子》香港接力宣傳 陳可辛、劉偉強、余文樂全勤
《血滴子》末日倒數廣告引發網友熱論
陳可辛打造全新《血滴子》 宛如《變形金剛》
《血滴子》黃曉明意外缺席上海首映 余文樂基情四射
《血滴子》劉偉強導演率領眾演員大陣仗來台宣傳
《血滴子》慈善首映陳可辛壓軸登場 彭于晏義氣站台
《血滴子》陳可辛攜余文樂、井柏然及王羽來台宣傳
《血滴子》合體唱「友情歲月」片場大搞「基情歲月」
《血滴子》阮經天冒五度低溫半裸露兩點入鏡
《血滴子》懼高阮經天吊鋼絲 黃曉明單挑1500斤火藥
《血滴子》延續電影的熱血情義 公益捐血車上路
《血滴子》劉偉強升級滿清酷刑 重鹹更勝《奪魂鋸》
《血滴子》阮經天、余文樂盔甲上身成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成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大陸男藝人
《血滴子》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3D電影預告
《血滴子》阮經天蠟像現身 被潑香檳還被挖鼻孔
《血滴子》搞噱頭 搭最夯音樂大玩血滴子Style
《血滴子》台灣首波海報曝光 三型男正面交鋒
《血滴子》阮經天古裝造型亮相 爆破戲博命演出
《血滴子》李宇春、周杰倫攜手打造主題曲
《血滴子》演員賣萌大頭照曝光
《血滴子》預告首播 打造華語最貴3D電影
《血滴子》坎城宣佈12月跨年檔期上映
寰亞電影新片發佈 《血滴子》型男天團超夯
小天拍《血滴子》 笑稱提前入伍服役
《血滴子》三型男同慶生 共度世紀光棍節
《血滴子》滴血結義 劉偉強戲稱清朝古惑仔
《血滴子》官方劇照曝光 阮經天變身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造型曝光 喝酒釋放扮狼人
《血滴子》延後開拍 澄清導演換帥傳聞
《十月圍城》金獎班底全新打造詭秘《血滴子》
上則:《妻人太甚》林秀晶扮野蠻人妻 金馬影展場場完售   下則:奧斯卡權威看好《愛‧慕》最佳影片雙料入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