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麥特戴蒙復仇成功 竄位主持脫口秀
麥特戴蒙復仇成功 竄位主持脫口秀
2013-01-26 作者:秋葉響也


麥特戴蒙與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奇默(Jimmy Kimmel)之間的長年恩怨,相信對影迷來說並不陌生。吉米奇默在自己的招牌脫口秀節目「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接近尾聲時,總是拿麥特戴蒙來大開玩笑,戲稱:「我得跟麥特戴蒙說聲抱歉,我們的時間不夠了。」這句台詞已成了節目上的固定搞笑橋段,橫跨長達1205集放送,卻也因此讓麥特戴蒙在不知不覺間成了節目中被嘲諷的對象。
 
為此,吉米奇默當時的女友,身具女演員、歌手、作家等多重身份的莎拉席佛默(Sarah Silverman),在2008年還特地與麥特戴蒙惡搞出一支音樂影片「我上了麥特戴蒙」I’m Fucking Matt Damon,來向吉米奇默還以顏色。吉米奇默則拉麥特戴蒙的長年好友班艾佛列克一起下海,並邀得眾多好萊塢巨星一同上鏡,拍出「我上了班艾佛列克」I’m Fucking Ben Affleck來加以反擊。兩人這一番隔空交手讓觀眾們看得笑不攏嘴,一時蔚為話題。
 
但兩人的恩恩怨怨可沒有就此落幕。相隔五年後,兩人再度重提往日情仇,這次則是由麥特戴蒙佔了上風。今年1月24日的「吉米夜現場」節目播送,節目名稱竟赫然改成了「吉米爛透了」Jimmy Kimmel Sucks,打從開頭便播出一支影片,回顧歷年來吉米奇默拿麥特戴蒙開玩笑的畫面。鏡頭一轉,麥特戴蒙戴著遮住大半臉孔的帽T現身,以恐怖份子式的口吻不停奸笑,遠方更可見到吉米奇默遭五花大綁、痛苦呻吟的畫面。
 


麥特戴蒙說道:「我等待這一刻的來到已經很久很久了。這就像是我喪失童貞的時候,不過這次將持續得比一秒鐘還來得長許多。」原來這又是一次「吉米夜現場」與麥特戴蒙聯手打造出的宣傳好戲,當晚的節目全由麥特戴蒙親自主持,不僅綁架了主持人吉米奇默,更佔領了整個節目過程。被膠帶綑綁、嘴裡塞入領帶的吉米奇默,只能坐在一旁眼睜睜地看著麥特戴蒙好不得意。
 
麥特戴蒙逐一介紹妮可基嫚、蓋瑞歐德曼、艾美亞當斯、瑞絲薇斯朋、戴咪摩爾等好萊塢明星登場,就連吉米奇默的前女友莎拉席佛默也出來亮相,而吉米奇默的雙親則透過影片盛讚麥特戴蒙是「他們一直希望能夠擁有的兒子」。整段時間,吉米奇默雖然都在台上卻口不能言,直到節目尾聲,麥特戴蒙才問他:「在結束之前,你有任何話要說嗎?等等,我很抱歉,我們的時間不夠了。」狠狠地酸了回去。
 
事後吉米奇默在推特上寫道:「麥特戴蒙,你贏了這一回合。但我最終會贏得整場戰爭。」顯示兩人之間的恩怨還不會就此劃上句點,而觀眾們未來也將有更多好戲可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星際爭霸戰》導演JJ亞柏蘭正式出掌《星際大戰7》   下則:維基解密事蹟搬上大銀幕 新福爾摩斯主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