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血滴子》預告首播 打造華語最貴3D電影
《血滴子》預告首播 打造華語最貴3D電影
2012-08-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耗資二千萬美金製作,《投名狀》陳可辛導演、《無間道》劉偉強導演合體打造末日壓軸史詩鉅片《血滴子》,於八月二十日)在北京舉行盛大記者會,陳可辛、劉偉強導演率領主角黃曉明、余文樂、李宇春、井柏然、蒲巴甲,全員以一襲黑衣墨鏡勁裝亮相,驚豔全場。記者會獨缺正在服兵役的金馬影帝阮經天,血滴子天團更盼望小天盡早歸隊合體。
 
記者會現場更架起十二公尺高、二十公尺寬的巨型銀幕,全球首度發佈電影3D預告,掀開《血滴子》的神秘面紗。金馬影帝阮經天首度以古裝造型現身,率領血滴子眾團員從天而降,帥氣逼人。預告中戰爭場面氣勢磅薄,阮經天、黃曉明化身為動作英雄,在連環大爆破中死命狂奔,驚險萬分。但萬眾矚目的十大暗器之首血滴子,卻僅出現一秒,電影公司將武器保密到家,吊足觀眾胃口。
 
導演劉偉強表示:「血滴子是最應該3D的。」從2002年起,劉偉強就一路關注全球最先進的3D拍攝技術,發現包括像《復仇者聯盟》等好萊塢鉅片,都已能將3D轉制技術運用得出神入化,既完整保留影片故事性及風格,又實現3D的新奇觀影體驗。
 


經過多家系統測試,監製陳可辛和導演劉偉強最終選定加拿大著名特效公司Vision Globale作為3D轉制合作夥伴,斥資近一億台幣(350萬加幣)進行特效製作,打造華語史上最貴3D影片。劉偉強笑言,這一次不是3D,是3.1D︰「不誇張,不過分,不暈眩,但多了0.1的舒服與震撼。」
 
一分鐘3D預告片中阮經天率領的血滴子天團與天狼黃曉明和海都余文樂,彷彿上演古裝版無間道。黃曉明對電影中的耶穌扮相表示:「他們把我打扮成一個乞丐,衣服每個角落都能裝錢。天狼是一隻披著狼皮的羊,有一顆悲憫的心。」連續三部電影征戰跨年檔,獲封跨年檔女王的李宇春,被導演劉偉強吐槽是劇組睡神,余文樂也笑言:「每次我們在玩殺人遊戲前,她就先睡了。」黃曉明更爆料,他手機裏留下了李宇春睡神的證據。導演劉偉強則說《血滴子》是一部有夢想的電影。陳可辛監製則表示:「《血滴子》全面升級為3D,12月21日,末日見。」
 
《血滴子》由星美(北京)影業有限公司、我們製作有限公司、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柏合麗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江蘇幸福藍海影業有限責任公司、鼎盛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及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定於12月21日聖誕跨年檔在台盛大上映。
 
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導  演: 劉偉強(Andrew Lau Wai-Keung)
演  員: 李宇春(Chris Lee)余文樂(Shawn Yue Man-Lok)阮經天(Ethan Ruan)黃曉明(Huang Xiao-Ming)井柏然(Jing Boran) 、 田中奏生(Kanau Tanaka) 、 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 、 鄭糠雲(Jung Gyu-Woon) 鄭糠雲(Jung Gyu-Woon)
上映日期: 2012-12-21
《投名狀》陳可辛監製×《無間道》劉偉強導演,合體打造末日壓軸史詩!
     
小天隊長發威《血滴子》耶誕夜全台票房飆進1400萬
《血滴子》香港接力宣傳 陳可辛、劉偉強、余文樂全勤
《血滴子》末日倒數廣告引發網友熱論
陳可辛打造全新《血滴子》 宛如《變形金剛》
《血滴子》黃曉明意外缺席上海首映 余文樂基情四射
《血滴子》劉偉強導演率領眾演員大陣仗來台宣傳
《血滴子》慈善首映陳可辛壓軸登場 彭于晏義氣站台
《血滴子》陳可辛攜余文樂、井柏然及王羽來台宣傳
《血滴子》合體唱「友情歲月」片場大搞「基情歲月」
《血滴子》阮經天冒五度低溫半裸露兩點入鏡
《血滴子》懼高阮經天吊鋼絲 黃曉明單挑1500斤火藥
《血滴子》延續電影的熱血情義 公益捐血車上路
《血滴子》劉偉強升級滿清酷刑 重鹹更勝《奪魂鋸》
《血滴子》阮經天、余文樂盔甲上身成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成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大陸男藝人
《血滴子》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3D電影預告
《血滴子》阮經天蠟像現身 被潑香檳還被挖鼻孔
《血滴子》搞噱頭 搭最夯音樂大玩血滴子Style
《血滴子》台灣首波海報曝光 三型男正面交鋒
《血滴子》阮經天古裝造型亮相 爆破戲博命演出
《血滴子》李宇春、周杰倫攜手打造主題曲
《血滴子》演員賣萌大頭照曝光
《血滴子》預告首播 打造華語最貴3D電影
《血滴子》坎城宣佈12月跨年檔期上映
寰亞電影新片發佈 《血滴子》型男天團超夯
小天拍《血滴子》 笑稱提前入伍服役
《血滴子》三型男同慶生 共度世紀光棍節
《血滴子》滴血結義 劉偉強戲稱清朝古惑仔
《血滴子》官方劇照曝光 阮經天變身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造型曝光 喝酒釋放扮狼人
《血滴子》延後開拍 澄清導演換帥傳聞
《十月圍城》金獎班底全新打造詭秘《血滴子》
上則:《告白》正妹橋本愛 《貞子3D》飾復仇厲鬼   下則:十億重金打造《太極》 混血功夫前進威尼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