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血滴子》滴血結義 劉偉強戲稱清朝古惑仔
《血滴子》滴血結義 劉偉強戲稱清朝古惑仔
2011-11-03 11:48:46 作者:MovieEditor

 

11月2日,由星美(北京)影業有限公司、我們製作有限公司、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鼎盛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柏合麗影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影片投資超過一千五百萬美金,於九月開機至今,拍攝過半的大片《血滴子》在太原召開了首場媒體見面會。監製陳可辛、導演劉偉強,攜主演黃曉明、阮經天、李宇春、余文樂、井柏然、周一圍、蒲巴甲、高天、李夢、郭鵬等最陣容,齊齊亮相滴血結義大會,當場揮灑熱血,結拜兄弟。

最擅長用淩厲的鏡頭,捕捉年輕人的反叛精神和理想主義的劉偉強戲言,拍《血滴子》的過程,好像集訓一班「清朝古惑仔」,片場比賽騎馬、打水漂、玩殺人遊戲,收工後一起打電動,打桌球,打籃球,24小時激蕩著青春荷爾蒙。劉偉強戲言血滴子們年輕氣盛,「加在一起才一百歲。」主持人經緯調侃說:「加上導演就二百歲了。」台下血滴子天團一片歡笑聲。劉偉強形容對血滴子的感情則是:「我看到他們就想吐,早飯看到、午飯看到、每天都看到。」

黑人、黑衣、黑褲,《血滴子》的首度亮相,所有人默契十足地打造了全黑造型。發佈會高潮,血滴子天團更是歃血為盟,「於今日結為兄弟,從此以後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白首同歸,至死不渝。」滴血結義時,血滴子們以銀針刺破手指,滴血進酒,一飲而進。愛玩愛鬧的他們先是相互以銀針為武器攻擊,嬉鬧一番才終於開始「見紅」。

 

阮經天怕疼地大做搞怪表情,在眾血滴子們護花下,李宇春刺破手指,滴了半天沒有血,黃曉明的血卻一流如柱。滴血過後,血滴子們將血酒一一傳遞共飲。主持人問口味如何時,他們的回答搞怪不已。黃曉明說:「怎麼有山西的醋味兒?」余文樂喝了一口,問阮經天說:「我嘗到你的血有點髒,你平常做什麼?」阮經天則回敬以:「你的血是餿的。」在主持人的照顧下,只喝一小口的李宇春說:「好混亂的血型啊。」
 
神秘血滴子被喻為世界十大殺人武器之首,年輕的血滴子天團則是清朝令人聞風喪膽的特工部隊,卻在與天狼的對抗之中連連失手。未曾嘗過敗績,更未曾痛失過兄弟的血滴子與天狼一路追逐,發現真相一路都在背叛他們。究竟誰說的是真話?那裡才是理想國?血滴子開始懷疑自己的這段青春。血滴子隊長阮經天之「冷」,唯一女隊員李宇春之「真」,井柏然之「帥」,周一圍之「陰」和蒲巴甲之「狠」,組成了劉偉強心中的熱血青春記憶。再加上天狼黃曉明和余文樂,《血滴子》集結了中國內地、香港和臺灣最型一代。

 

問及血滴子這一致命武器的設計,剛結拜的兄弟們又很義氣地閉口不提,欲將血滴子神秘到底。余文樂說:「我什麼都不知道。我聽說紅色的有點像水桶,越來越不像血滴子,你們都聽不懂對不對?那就對了。」阮經天笑言::「血滴子不是這麼容易見到的,要進電影院看。」自稱說真話的黃曉明則說:「劇組給了大筆封口費,直到電影上映前,都不可以說。」
 
黃曉明說:「這次的角色是我迄今來最複雜、最難演的角色。從頭到尾一個變字,變化多端,亦真亦假。」主持人笑稱黃曉明的造型像耶穌,黃曉明則說是「椰樹。」他說自己這次「不瘋魔,不成活。」並戲言,瘋狂都是學劉偉強導演。「劉偉強導演是一隻瘋狂的狼,陳可辛導演是一隻冷靜的狼。」記者追問李宇春,作為血滴子為什麼不剃頭,她愣了一下,露出典型的無辜表情:「因為我是女生啊!」黃曉明則現場爆料,在片中打了李宇春,但「打在你身,痛在我心。」媒體繼續追問李宇春,這次除了打戲,有沒有感情戲及激情戲,李宇春反問一句:「那要看你的尺度了。」

 
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導  演: 劉偉強(Andrew Lau Wai-Keung)
演  員: 李宇春(Chris Lee)余文樂(Shawn Yue Man-Lok)阮經天(Ethan Ruan)黃曉明(Huang Xiao-Ming)井柏然(Jing Boran) 、 田中奏生(Kanau Tanaka) 、 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 、 鄭糠雲(Jung Gyu-Woon) 鄭糠雲(Jung Gyu-Woon)
上映日期: 2012-12-21
《投名狀》陳可辛監製×《無間道》劉偉強導演,合體打造末日壓軸史詩!
     
小天隊長發威《血滴子》耶誕夜全台票房飆進1400萬
《血滴子》香港接力宣傳 陳可辛、劉偉強、余文樂全勤
《血滴子》末日倒數廣告引發網友熱論
陳可辛打造全新《血滴子》 宛如《變形金剛》
《血滴子》黃曉明意外缺席上海首映 余文樂基情四射
《血滴子》劉偉強導演率領眾演員大陣仗來台宣傳
《血滴子》慈善首映陳可辛壓軸登場 彭于晏義氣站台
《血滴子》陳可辛攜余文樂、井柏然及王羽來台宣傳
《血滴子》合體唱「友情歲月」片場大搞「基情歲月」
《血滴子》阮經天冒五度低溫半裸露兩點入鏡
《血滴子》懼高阮經天吊鋼絲 黃曉明單挑1500斤火藥
《血滴子》延續電影的熱血情義 公益捐血車上路
《血滴子》劉偉強升級滿清酷刑 重鹹更勝《奪魂鋸》
《血滴子》阮經天、余文樂盔甲上身成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成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大陸男藝人
《血滴子》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3D電影預告
《血滴子》阮經天蠟像現身 被潑香檳還被挖鼻孔
《血滴子》搞噱頭 搭最夯音樂大玩血滴子Style
《血滴子》台灣首波海報曝光 三型男正面交鋒
《血滴子》阮經天古裝造型亮相 爆破戲博命演出
《血滴子》李宇春、周杰倫攜手打造主題曲
《血滴子》演員賣萌大頭照曝光
《血滴子》預告首播 打造華語最貴3D電影
《血滴子》坎城宣佈12月跨年檔期上映
寰亞電影新片發佈 《血滴子》型男天團超夯
小天拍《血滴子》 笑稱提前入伍服役
《血滴子》三型男同慶生 共度世紀光棍節
《血滴子》滴血結義 劉偉強戲稱清朝古惑仔
《血滴子》官方劇照曝光 阮經天變身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造型曝光 喝酒釋放扮狼人
《血滴子》延後開拍 澄清導演換帥傳聞
《十月圍城》金獎班底全新打造詭秘《血滴子》
上則:《電哪吒》藍正龍變臉 官將首造型曝光   下則:《岳:冰峰救援》小栗旬攀越冰峰 博命救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