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喬斯惠頓大談Marvel新片《銀河守護者》
喬斯惠頓大談Marvel新片《銀河守護者》
2012-09-11 作者:秋葉響也


繼《復仇者聯盟》之後,Marvel第二階段的電影計劃已逐一公佈。《鋼鐵人3》、《雷神索爾:The Dark World》、《美國隊長:The Winter Soldier》,乃至於2015年再登場的《復仇者聯盟2》,無一不是延續先前英雄聲勢的續集電影;其中只有一部全新作品《銀河守護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對電影觀眾來說可能顯得有些陌生。

於1969年首度登場,2008年重新組織第二代成員,「銀河守護者」是由星際英雄們所組成的超級英雄團隊,目的在於保護銀河安全免於威脅,成員包含火箭浣熊(Rocket Raccoon)、星爵(Star-Lord)、毀滅者(Drax the Destroyer)等,多半來自外星異種族,不然就是像星爵是NASA太空人出身。也因此一設定,「銀河守護者」的故事舞台多半設於外太空,與至今為止的Marvel電影一比之下顯得大異其趣。

《銀河守護者》的相關劇情細節雖然尚未公佈,但已請到詹姆士甘恩接過導演筒,他過去曾執導出恐怖片《撕裂人》、以現實扮裝英雄為題材的《犀利人夫》Super等片。即將接掌Marvel創意顧問一職的《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惠頓,近來針對《銀河守護者》一片透露道:「詹姆士甘恩這位導演人選,才是我認為《銀河守護者》大有可為的原因。」



「我自己原本的想法是,『好吧,我小時候很喜歡火箭浣熊這個角色,但我實在不知道《銀河守護者》看在一般大眾眼裡會有什麼反應。』然後Marvel對我說:『我們正打算要請詹姆士甘恩出馬掌鏡。』我就回道:『喔,那這部片應該就會沒問題了。』」喬斯惠頓更毫不保留地盛讚道:「詹姆士甘恩是如此超乎尋常又瘋狂,但同時也十分聰明。他是這麼一名巧匠,而且他都是發自內心來拍攝電影。」

「這傢伙可是曾經寫出《患難英雄見真情》The Specials這部片。人們不了解這部英雄電影的影響力是如此深遠,它大膽將超級英雄搖身一變成了一群凡夫俗子。而且他還導出過《犀利人夫》。」

喬斯惠頓透露道,詹姆士甘恩幾乎還沒有開始動工寫劇本,但他已經有了一個絕對會讓粉絲們瘋狂討論的主意:「詹姆士甘恩想出了一個很古怪的《銀河守護者》版本,但那全是出自他對原著的熱愛。正常人很難跟得上他的想法。我知道他會完全不按牌理出牌,而我聽了之後將說:『什麼?喔,當然了,為什麼我沒有想到要這麼做?』然後我會再試著去更勝過他一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卡麥隆:《阿凡達》不會重蹈《駭客任務》覆轍   下則:《阿凡達》將拍四集 《銃夢》緊接其後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