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鋼鐵人2》陣前換將 泰倫斯霍華無怨無悔
《鋼鐵人2》陣前換將 泰倫斯霍華無怨無悔
2013-03-18 作者:秋葉響也


由另外一名演員來取代自己原本演出的角色,在好萊塢中可不是什麼新鮮事,瑪姬葛倫霍便曾在《黑暗騎士》竄位成功,取代《蝙蝠俠:開戰時刻》中的凱蒂荷姆斯而榮登女主角大位。面對此般陣前換將的狀況,相信沒有一個演員會心中感到舒服;但曾在《鋼鐵人》中飾演東尼史塔克好友「羅德上校」一角的泰倫斯霍華,日前卻坦承自己對取而代之的唐奇鐸絲毫不存芥蒂。
 
「唐奇鐸跟小勞勃道尼一向交情不錯。打從一開始,片商就希望由唐奇鐸來演這個角色,但我的經紀人幫我爭取到了一紙合約。所以我對唐奇鐸接替演出一事,並沒有抱持任何怨恨之意。」泰倫斯霍華回憶道。「我在首集電影的片酬大概是四百五十萬美金。開拍續集時,片商說:『我們認為,不管有沒有你,這部電影都會獲得成功。所以與其付你先前說好的八百萬美金,我們要讓你用一百萬美金的價碼回鍋。』」
 


「我們當時已經簽下了三部片的合約,但我不知道那並非一份相互保障的合約。它只對片商有利,而他們可以決定要不要讓我回鍋,他們可以選擇要不要實踐這份合約。」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泰倫斯霍華在遭到換角後選擇重返校園,攻讀化學工程博士學位,並開設了一間製造人工鑽石的公司,未來有望取代電腦中所使用的矽元件,也一舉彌補了他年輕時選擇棄學、走向演員之路的長年憾恨。
 
不論是泰倫斯霍華或唐奇鐸,相信每位觀眾心中都有自己最佳的「羅德上校」人選。但可惜在於,泰倫斯霍華當時就此掛冠求去,損失的不僅是在一系列《鋼鐵人》電影中登場亮相的大好機會,他也始終無緣穿上那一身「戰爭機器」裝甲,在片中大開殺戒、好好威風一番。
 
 
鋼鐵人2
Iron Man2
導  演: 強法夫瑞(Jon Favreau)
演  員: 聶華勳(Nie Hua-Hsun) 、 強法夫瑞(Jon Favreau) 、 唐奇鐸(Don Cheadle) 、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 、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
上映日期: 2010-04-29
萬眾矚目的賣座續集電影《鋼鐵人2》,由原班人馬再度出擊!
     
《鋼鐵人2》陣前換將 泰倫斯霍華無怨無悔
《鋼鐵人2》米基洛克重執馬鞭 再演成吉思汗
上則:《少年Pi》特效廠雖破產 片商買單送午餐   下則:小辣椒成全片重心 《鋼鐵人3》上演三角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