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哈比人歷險記》精靈王瑟蘭督伊首度現身
《哈比人歷險記》精靈王瑟蘭督伊首度現身
2012-09-04 作者:Red Rum


改編自托爾金筆下奇幻經典,《魔戒》大導彼得傑克森重返中土世界的《哈比人歷險記》三部曲,無疑是描述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與十三名矮人同行,試圖竊回巨龍史矛革佔據寶藏的一段冒險旅程;但這可未必表示,精靈一族在片中都沒有大展拳腳的戲份。
 
劇組日前釋出一張劇照,由影集「靈指神探」Pushing Daisies男星李培斯(Lee Pace)所飾演的精靈王瑟蘭督伊(Thranduil)便首度現身,金髮飄逸、手握精靈長刀,端的是一派颯爽英姿。而這位精靈王不是別人,正是觀眾們所熟悉的精靈弓箭手勒茍拉斯之父。
 
肇因於矮人與精靈兩族長年互相征戰而留下的積怨,率領幽暗密林中一干西爾凡精靈的精靈王瑟蘭督伊在片中也對與比爾博巴金斯同行的矮人們毫不留情,雙方產生不少衝突的同時,也隱然拯救矮人一行躲過森林中潛伏的殺機,在片中佔有重要戲份。而矮人與精靈之間的矛盾,其後也在《魔戒》三部曲中透過瑟蘭督伊之子勒茍拉斯與矮人戰士金靂的深厚友誼而獲得化解。
 
哈比人:荒谷惡龍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導  演: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演  員: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 漢娜荷絲普隆(Hannah Herzsprun) 穆罕默德薩瑪德(Mohammad Samad)
上映日期: 2013-12-17
相隔十年重返中土世界,導演彼得傑克森再度出馬拍攝托爾金筆下《哈比人歷險記》。
     
哈比人:意外旅程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導  演: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演  員: 伊萊亞伍德(Elijah Wood) 雨果威明(Hugo Weaving) 克里斯多夫李(Christopher Lee)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西田尚美(Naomi Nishida)
上映日期: 2012-12-13
為了從可怕巨龍史矛革的魔爪中拯救失落的伊魯伯矮人王國,比爾博巴金斯捲入一趟史詩的追尋!
     
《哈比人:意外旅程》毫不意外地踏上台、美票房冠軍
彼得傑克森堅持《哈比人》非馬汀費曼不開拍
《哈比人:意外旅程》咕嚕回來了!
彼得傑克森:《哈比人》將解放3D真正潛力
迎接《哈比人:意外旅程》上映 紐西蘭更名中土世界
《哈比人:意外旅程》HFR 3D開創全新視野
《哈比人:意外旅程》伊恩麥克連重披灰袍飾甘道夫
《哈比人:意外旅程》釋角色人物掛報
《哈比人》新橫幅海報出爐 紐西蘭發行紀念郵票硬幣
《哈比人:意外旅程》新預告多款結局任君選擇
《哈比人歷險記》精靈王瑟蘭督伊首度現身
彼得傑克森一拍欲罷不能 《哈比人》成三部曲
BBC福爾摩斯星運高漲 大談《哈比人》經驗
《哈比人歷險記》彼得傑克森:夢想3D已久
《哈比人歷險記》矮人戰士首度現身
《哈比人歷險記》首波劇照搶先釋出
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魯重返《哈比人》
精靈王復歸《哈比人》 主角卻落跑?
續集當道 不可能的任務、哈比人搶拍
《羊男》導演戴托羅退出《哈比人》
上則:《特攻聯盟2》原作者:金凱瑞是我們的人了   下則:《鋼鐵英雄》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立誓一雪前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