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特攻聯盟2》原作者:金凱瑞是我們的人了
《特攻聯盟2》原作者:金凱瑞是我們的人了
2012-09-06 作者:秋葉響也


自2011年的《波普先生的企鵝》以來,喜劇天王金凱瑞便再無新作推出,下一部電影《Burt Wonderstone》也早在今年三月就已殺青,他將在片中飾演反派,與男主角史提夫卡爾上演一場魔術師大鬥法;但影迷們可別急著擔心,因為謠傳好一陣子的《特攻聯盟2》劇組已正式宣佈請到金凱瑞拔刀相助,飾演星星上校(Colonel Star)一角。
 
《特攻聯盟2》漫畫原作者馬克米勒難掩興奮之情地表示:「好幾週之前,首集導演馬修范恩、續集導演傑夫瓦德洛跟我與金凱瑞進行了一次電話會議。而自此以來,我們一直忍不住想要打開話匣子大談此事,因為金凱瑞能為星星上校一角所帶來的活力,就像當初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大老爹時一樣讓我感到十分興奮。」
 


「我們還不是很確定金凱瑞要在續集電影中演出哪些戲份,但整個劇組都愛他愛到無法自拔,而我自從第一次見到他就已經成為他的頭號影迷了。」金凱瑞所飾演的星星上校一角原本是黑幫出身,日後棄暗投明之下仍然不改昔日辣手作風,對歹徒下手時毫不留情,也因此被拱為續集片中英雄團隊「正義永遠」(Justice Forever)的領袖。
 
馬克米勒進一步解釋道:「這部電影將從漫畫〈超殺女〉第一話演到〈特攻聯盟2〉第七話,而看過漫畫的粉絲應當知道,羅菲叔叔(Uncle Ralphie)一角的演員人選尚未公佈。他是〈超殺女〉系列中的大壞蛋,而我的朋友們,你們將會有更大的驚喜。」言下之意透露出,除了金凱瑞之外,續集電影中還將有更大咖的演員即將參陣,也讓漫迷們心中更加期待《特攻聯盟2》早日上映。
 
特攻聯盟2
Kick-Ass 2
導  演: 傑夫瓦德洛(Jeff Wadlow)
演  員: 金凱瑞(Jim Carrey) 、 克里斯多福敏茲普雷斯(Christopher Mintz-Plasse) 、 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 、 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 瑪麗亞布魯門克隆(Maria Blumencron)
上映日期: 2013-08-23
屌爆俠與超殺女再度出擊,金凱瑞重量級拔刀助陣!
     
【i分享.畫電影】特攻聯盟2
《特攻聯盟2》原作者扮英雄 片中跑龍套互毆
馬克米勒:《特攻聯盟2》毛片令我震驚!
《特攻聯盟2》原作者:金凱瑞是我們的人了
《特攻聯盟2》力邀金凱瑞參演一角
原作者:《特攻聯盟2》將保留所有殘酷片段
《特攻聯盟2》新導演:超殺女將是全片重心
漫畫原作者證實:《特攻聯盟2》今夏開拍
《特攻聯盟》續集無望?原作者坦承難如登天
《特攻聯盟》原作者大談續集發展
《特攻聯盟》確定再度Kick Ass!
上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陶比麥奎爾戲份全刪光   下則:《哈比人歷險記》精靈王瑟蘭督伊首度現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