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馬克米勒:《特攻聯盟2》毛片令我震驚!
馬克米勒:《特攻聯盟2》毛片令我震驚!
2012-10-23 作者:Red Rum


近年來有在關注美漫電影的觀眾們,相信不會對馬克米勒這個名字感到陌生。不僅《特攻聯盟》、《刺客聯盟》都是脫胎自他筆下漫畫,就連至今尚未搬上大銀幕、改編呼聲始終居高不下的2006年Marvel漫畫年度大事件〈內戰〉Civil War,亦是由馬克米勒操刀。筆下出產無數打破既有美漫框架的鬼才作品,如今馬克米勒不僅僅是炙手可熱的美漫原作者,改編電影多不勝數,更受邀跨界至好萊塢執掌大局。
 
繼Marvel總本山重金禮聘《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惠頓出面,為未來數年的Marvel本家電影擔當總顧問之後,旗下擁有《X戰警》、《驚奇4超人》等Marvel授權系列的福斯影片也不甘示弱,於九月底請來馬克米勒擔任美漫電影的創作顧問,與喬斯惠頓分庭抗禮。加上馬克米勒與《X戰警:第一戰》導演馬修范恩早在《特攻聯盟》中就有合作經驗,兩人之間未來仍有許多電影正在蘊釀當中,此番再度攜手自然是如魚得水。
 
隨著續集電影《特攻聯盟2》已在九月開鏡,原作者馬克米勒也在個人網站上提筆寫下開拍至今的點滴心得。「上週花了一點時間前往《特攻聯盟2》的倫敦拍攝現場。其中三天是媒體採訪,剩下時間都是在到處亂晃、喝喝茶,而此時超級英雄們正在最終結局(一如你們早在漫畫中所讀到的)中把超級惡棍們打得哭爹喊娘。沒有任何事情能比得上親眼看見片中反派俄國大媽(Mother Russia)痛毆超殺女的臉龐,而我們深知這一定會奪下MTV電影獎最佳打鬥戲。」
 


「我可不是在開玩笑。這場高潮打鬥戲是我在大銀幕上絕無僅見的。幾週前我曾經親眼看過特效武打團隊的綵排,但臨到正式上場時卻是如此驚人。這部電影目前正邊拍邊剪,目前來到拍攝行程的一半,我已經有著約莫四十分鐘的毛片可以在午餐時段於套房中觀看。要說我為此感到十分震驚,用詞都還是太過保守了。」
 
「每一件事都作用得天衣無縫,而當首集導演馬修范恩說要我相信他的判斷,來起用傑夫瓦德洛擔任續集導演一事,他的確說對了。這部片感覺起來就像是我們熱愛的作品的另一篇章節,也與之前作品銜接得無懈可擊;但在此同時,隨著男主角戴夫加入超級英雄團隊後,也變得更加黑暗也更加巨大。希望你們已經讀過了兩本續集漫畫(〈超殺女〉與〈特攻聯盟2〉);如果你們還沒讀過,那麼你們正是那種我不介意爆雷的混球。」
 
「現場佈景看起來十分驚人,但我至少還需要六個月才能真正告訴你們我的親眼所見,所以我們的天才美術設計師羅素在這部片中所追求的精細程度也仍然必須保密。但我只想說,我對目前的進展十分高興,回家時一路興奮地嘰嘰喳喳,感覺像是某個前所未見的作品將要在來年暑假上映。」
 


「順帶一提,全片反派克里斯多福敏茲普雷斯(Chris Mintz-Plasse)在這部電影之後一定會聲勢大為高漲。人們在看完毛片之後,都在交頭接耳討論這件事。我們早就已經很喜歡他了,但他的演技在這部片中又有了飛躍性的進化,而我們現在正看著他嘗試他之前從未挑戰過的演出。我只能言盡於此,但你們一定會為此印象深刻。」
 
「我現在正在幫忙籌備另外三部改編自我筆下漫畫的電影,以趕上明年晚春的開鏡,其中兩部你們應該會在未來兩週內聽聞風聲,我現在已經返家埋首寫作。我同時也在提筆安排許多福斯的電影計畫,所以我最好得趕快回去工作了。我只想向你們報告目前最新的進展,也讓你們知道,《特攻聯盟2》不可能會發展得更美好了。」
 
 
特攻聯盟2
Kick-Ass 2
導  演: 傑夫瓦德洛(Jeff Wadlow)
演  員: 金凱瑞(Jim Carrey) 、 克里斯多福敏茲普雷斯(Christopher Mintz-Plasse) 、 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 、 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 瑪麗亞布魯門克隆(Maria Blumencron)
上映日期: 2013-08-23
屌爆俠與超殺女再度出擊,金凱瑞重量級拔刀助陣!
     
【i分享.畫電影】特攻聯盟2
《特攻聯盟2》原作者扮英雄 片中跑龍套互毆
馬克米勒:《特攻聯盟2》毛片令我震驚!
《特攻聯盟2》原作者:金凱瑞是我們的人了
《特攻聯盟2》力邀金凱瑞參演一角
原作者:《特攻聯盟2》將保留所有殘酷片段
《特攻聯盟2》新導演:超殺女將是全片重心
漫畫原作者證實:《特攻聯盟2》今夏開拍
《特攻聯盟》續集無望?原作者坦承難如登天
《特攻聯盟》原作者大談續集發展
《特攻聯盟》確定再度Kick Ass!
上則:[金馬]《草食男之桃花期》窩囊現代阿Q歪傳   下則:《鋼鐵人3》東尼史塔克陷入背水一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