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特攻聯盟》確定再度Kick Ass!
《特攻聯盟》確定再度Kick Ass!
2010-05-06 17:50:26 作者:秋葉響也

 

 

打從電影尚未正式上映前,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在四處接受媒體訪問時,便有意無意地釋放出拍攝《特攻聯盟》續集的意願,卻始終不肯把話說死,仍然堅持得視電影上片後票房成績如何,才能決定要不要邁向下一步。

另一方面,沒有那麼多成本預算顧慮的漫畫原作者馬克米勒(Mark Millar)則大方表示,他一開始在下筆構思《特攻聯盟》漫畫時,就先設想好了漫畫三部曲的發展,絕不會就此打住。「我熱愛這部作品,而我認識的每個人也都喜歡它,毫無疑問的我將會再畫一部續集。我在兩年前就把全部續集情節都想好了。」

既然在真實世界中都會出現超級英雄的話,自然也免不了有反派惡棍來與他們對抗;於是,漫畫第二集的劇情將集中在全新反派的現身,以及超殺女(Hit-Girl)如何在首集事件過後,試圖重新過平凡人的生活。馬克米勒進一步解釋道:「對屌爆俠(Kick-Ass)而言,赤霧人(Red Mist)就像是他的小丑一樣。但續集中還會有別的反派出現,而赤霧人則會有點像是這個新反派的跟班(Sidekick)。」

 

而在日前,不僅漫畫續集消息正式公佈,導演馬修范恩也終於鬆口,點頭承認將會再度拍攝《特攻聯盟》續集,不讓屌爆俠跟超殺女就此從大銀幕上金盆洗手!

這部電影續集將暫名《特攻聯盟:Balls To The Wall》(不負責任譯注:在牆上砸爛蛋蛋!),雖然卡司尚未正式確認,但三名主角都曾多次表示繼續出演續集的強烈意願,只要檔期不會衝到,重新召集這一干老班底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電影將在2011年開拍,預訂於2012年上映。

如果熱情觀眾等不及兩年漫長等待的話,同名漫畫續集將搶先在今年九月於原作者馬克米勒與Titan雜誌所合作的全新CLiNT漫畫雜誌上開始連載,不妨暫且先望梅止渴一番。

2007年在電影《300壯士》大賣之後,漫畫原作者法蘭克米勒(Frank Miller)也曾表示有意再提筆畫出一部前傳〈Xerxes〉,將時空移至《300壯士》的十年前,重現歷史上著名的馬拉松戰役。電影導演柴克史奈德(Zack Snyder)也點頭答應,一旦漫畫完成出爐後,他將義不容辭出馬翻拍成電影版。不過至今匆匆兩年,漫畫還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尤其《特攻聯盟》如果要拍續集的話,就得立刻加緊腳步,因為蘿莉的保存期限可是很短的!

 
特攻聯盟2
Kick-Ass 2
導  演: 傑夫瓦德洛(Jeff Wadlow)
演  員: 金凱瑞(Jim Carrey) 、 克里斯多福敏茲普雷斯(Christopher Mintz-Plasse) 、 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 、 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 瑪麗亞布魯門克隆(Maria Blumencron)
上映日期: 2013-08-23
屌爆俠與超殺女再度出擊,金凱瑞重量級拔刀助陣!
     
【i分享.畫電影】特攻聯盟2
《特攻聯盟2》原作者扮英雄 片中跑龍套互毆
馬克米勒:《特攻聯盟2》毛片令我震驚!
《特攻聯盟2》原作者:金凱瑞是我們的人了
《特攻聯盟2》力邀金凱瑞參演一角
原作者:《特攻聯盟2》將保留所有殘酷片段
《特攻聯盟2》新導演:超殺女將是全片重心
漫畫原作者證實:《特攻聯盟2》今夏開拍
《特攻聯盟》續集無望?原作者坦承難如登天
《特攻聯盟》原作者大談續集發展
《特攻聯盟》確定再度Kick Ass!
上則:Pixar大將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下則:葉問2:女人拳與男人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