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特攻聯盟2
特攻聯盟2
Kick-Ass 2
類  型: 美漫英雄
片  長: 1時53分
導  演: 傑夫瓦德洛( Jeff Wadlow)
演  員: 金凱瑞( Jim Carrey) 、 克里斯多福敏茲普雷斯( Christopher Mintz-Plasse) 、 克蘿伊摩蕾茲( Chloe Grace Moretz) 、 亞倫泰勒強森( Aaron Taylor-Johnson) 、 瑪麗亞布魯門克隆( Maria Blumencron)
官  網: http://www.uip.com.tw/kickass2/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上映日期: 2013-08-23


迥異於首集《特攻聯盟》因太過暴力而屢遭片商拒於門外,最終落得只好由導演馬修范恩親自掏腰包出資;環球此番相中了《特攻聯盟》僅以不到三千萬美金拍就、卻得以在全球攻下近億美金亮麗票房的商業潛力,於是二話不說購下了續集電影的拍攝權利,並交由新任導演傑夫瓦德洛掌鏡。有著好萊塢大片商在背後撐腰,《特攻聯盟2》這次在招兵買馬上自然不用太過於顧慮荷包深度,這才有足夠財力網羅像金凱瑞這樣的頭牌明星助鎮。
 
據悉,《特攻聯盟2》中金凱瑞即將演出的是「星星上校」(Colonel Star)一角,他在續集中佔有舉足輕重的關鍵地位。在續集發展裡頭,主角「屌爆俠」(Kick-Ass)在街頭上召集了一群超級英雄同好,組成了英雄團體「正義永遠」(Justice Forever),裝扮、外號無不是以現存美漫英雄為靈感。而由黑道成員出身、擁有實戰肉搏經驗的「星星上校」便儼然成了團隊中的領導人,率領一干同好們四處巡邏、懲惡揚善。
 
漫畫原作者馬克米勒澄清道:「首集馬修范恩仍將在續集中擔任共同編劇與製片二職,《特攻聯盟》對他來說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他在去年挑中了最完美的繼任導演人選,而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非常滿意。請相信他的決定,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在好幾年前,傑夫瓦德洛曾找上馬修范恩討論他的電影《Bloodshot》,而馬修范恩對他的劇本感到驚為天人。傑夫瓦德洛也曾用小成本拍出數部電影,所以馬修范恩就說了:『相信我,他就是完美人選。』」
 
馬克米勒解釋道:「屌爆俠(Kick-Ass)在第一集的英雄事蹟啟發了無數人,而英雄們也開始成群結隊地組成同盟。這麼樣一群戴著面具的人,平時都關注著彼此臉書上的近況動態,然後再出門彼此對抗較勁。就好像是一場在時代廣場上開打的大群架,成千上百的超級英雄們聯手抵禦數以百計的超級反派,然後警方則試圖從中架開雙方。」
 
「續作的發展將會跟前一集完全相反,因為第一集的重點在於如何成為一名英雄,第二集則是要講述如何成為一名壞蛋。也因重心主要擺在反派身上,續作中的劇情相較之下也會來得比較黑暗。赤霧人(Red Mist)變得像是《發條橘子》裡的亞力士,帶著一點點希斯萊傑版的小丑味道,一點點所有我曾熱愛過的電影反派角色在裡頭。我認為續作的確是會變得比較黑暗,但《特攻聯盟》的一大重點就在於惡搞嘲諷,所以它還是會很有趣的。」
 
「超殺女(Hit Girl)當然也不會缺席。在電影的尾聲中,她答應繼父從此不再殺人,但她畢竟只是個小孩。所以我想要來上一點克林伊斯威特在《殺無赦》中的味道,像是一個二十年不曾握起槍管的槍手,再把這點套在一名十二歲的小女孩身上。她也許待在家中觀看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但她寧願在外頭打擊犯罪。」
目前無幕後花絮
【i分享.畫電影】特攻聯盟2
《特攻聯盟2》原作者扮英雄 片中跑龍套互毆
馬克米勒:《特攻聯盟2》毛片令我震驚!
《特攻聯盟2》原作者:金凱瑞是我們的人了
《特攻聯盟2》力邀金凱瑞參演一角
原作者:《特攻聯盟2》將保留所有殘酷片段
《特攻聯盟2》新導演:超殺女將是全片重心
漫畫原作者證實:《特攻聯盟2》今夏開拍
《特攻聯盟》續集無望?原作者坦承難如登天
《特攻聯盟》原作者大談續集發展
上則:超人:鋼鐵英雄   下則:300壯士:帝國崛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