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特攻聯盟2》新導演:超殺女將是全片重心
《特攻聯盟2》新導演:超殺女將是全片重心
2012-05-21 22:37:27 作者:Red Rum

 

《X戰警:第一戰》雖然讓英國導演馬修范恩終於晉升為好萊塢一線導演之列,但隨著電影大受好評之餘,影迷們卻也不禁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等到珍妮佛勞倫斯拍完《飢餓遊戲》續集《星火燎原》歸隊後,《X戰警》續集確定將於2013年一月開拍;憂的是,隨著馬修范恩將心力全放在《X戰警》上頭之後,他已無暇分心顧及另一部前作《特攻聯盟》的續集拍攝。

但影迷們可別急著操心,即便馬修范恩不再在幕後掌控全局,他依然沒有就此棄《特攻聯盟2》於不顧。漫畫原作者馬克米勒便澄清道:「馬修范恩仍將在續集中擔任共同編劇與製片二職,《特攻聯盟》對他來說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他在去年挑中了最完美的繼任導演人選,而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非常滿意。請相信他的決定,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而這位由馬修范恩親自相中的接班人選,則是曾執導出驚悚恐怖片《惡狼ID》Cry Wolf、格鬥電影《永不退縮》Never Back Down的新銳導演傑夫瓦德洛(Jeff Wadlow)。他近來在訪談中表示:「我認為將《特攻聯盟2》從漫畫原作改編搬上大銀幕時,最重要的是如何去找出一個情感層面的故事來述說。因為我最熱愛第一部電影、也是我認為它之所以能凌駕多數漫畫改編電影的地方,便在於那部電影中所描繪的情感內心世界。作為一名電影人與說書者,我的最大挑戰就是要在續集中能找出同樣豐富的情感世界。我認為,我們的故事能讓觀眾都找到共鳴。」

 

在《特攻聯盟2》中,除了導演大職交由傑夫瓦德洛接棒之外,好萊塢片商龍頭環球影業也相中了這部原本由獨立片商出資的小成本英雄電影之票房潛力,購入了續集電影的改編版權,將親自出資製作,電影計畫在今年暑假開拍;唯一不變的是,年輕女星克蘿伊摩蕾茲仍將在片中扮演超殺女一角。片商目前正與克蘿伊摩蕾茲洽談回鍋演出的合約細節,新任導演傑夫瓦德洛更表示,這次續集中她的戲份將會來得比首集更關鍵。

「如果你讀過漫畫原作,你就會知道,這個角色在漫畫續集中將不再繼續扮演超殺女這個身份,而我認為這是原作者馬克米勒的一個絕妙主意。而我會在電影中繼續深入探討這個主題,因為在漫畫的劇情發展中,她在許多層面上都有點像是刻意脫離了劇情主線。但我對她不再是超殺女之後的發展感到非常有興趣,而她的故事將在續集電影中佔了非常、非常重要的地位。克蘿伊摩蕾茲對這些想法感到非常興奮,而我們目前正在商談當中。」

 
特攻聯盟2
Kick-Ass 2
導  演: 傑夫瓦德洛(Jeff Wadlow)
演  員: 金凱瑞(Jim Carrey) 、 克里斯多福敏茲普雷斯(Christopher Mintz-Plasse) 、 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 、 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 瑪麗亞布魯門克隆(Maria Blumencron)
上映日期: 2013-08-23
屌爆俠與超殺女再度出擊,金凱瑞重量級拔刀助陣!
     
【i分享.畫電影】特攻聯盟2
《特攻聯盟2》原作者扮英雄 片中跑龍套互毆
馬克米勒:《特攻聯盟2》毛片令我震驚!
《特攻聯盟2》原作者:金凱瑞是我們的人了
《特攻聯盟2》力邀金凱瑞參演一角
原作者:《特攻聯盟2》將保留所有殘酷片段
《特攻聯盟2》新導演:超殺女將是全片重心
漫畫原作者證實:《特攻聯盟2》今夏開拍
《特攻聯盟》續集無望?原作者坦承難如登天
《特攻聯盟》原作者大談續集發展
《特攻聯盟》確定再度Kick Ass!
上則:《公主與狩獵者》籌拍續集 雷神獨挑大樑   下則: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2》再玩兄弟情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