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2》再玩兄弟情仇
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2》再玩兄弟情仇
2012-05-18 20:54:18 作者:Red Rum

 

《復仇者聯盟》上映至今一路衝破十億美金全球票房大關,後勢依然持續看好;但也該是時候放眼未來,關注在《復仇者聯盟》創下佳績之後,Marvel接下來數年的電影佈局。儘管世人近來都把目光焦點擺在《鋼鐵人3》身上,但同樣訂於2013年上映的《雷神索爾2》可也不容小覷,畢竟雷神索爾與邪神洛基這對既為至親、亦為死敵的兄弟,仍將在片中再度對壘。

近來在宣傳今年另一部新片《公主與狩獵者》之同時,「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也略微透露,續集電影將再度聚焦於這對既愛且恨的兄弟身上,但卻不肯明說兩兄弟會不會修復彼此之間儼然已恩斷義絕的敵對關係。「這就是我最愛原著漫畫的地方,這對兄弟的關係從來就不是兩言三語所能說盡,或是能蓋棺論定的。故事一直都是,雷神索爾終究會原諒自己的弟弟,他們重新結為好友,最後洛基又再一次地背叛了他。」

 

「『索爾,你這個笨蛋,你又學不乖了!』但這跟一般正邪不兩立的情況迥異,因為他們畢竟是一對兄弟。任何擁有兄弟姊妹的人相信都能體會,就像:『我受夠了,我永遠再也不會跟你說話了…要一起踢足球嗎?』」克里斯漢斯沃更打趣道,洛基有許多辦法可以去贏回索爾的信任。「他總得是要去道歉的,不是嗎?帶著一點烘焙糕餅,像是馬芬蛋糕之類的。我們可以從這一點小小賄賂上出發。超出這個之外,我就不敢說了。」

而另一方,曾在《雷神索爾》中飾演鎮守彩虹橋的守門人漢默戴爾,接下來將於傳紀片《Long Walk to Freedom》中扮演南非民主運動領袖曼德拉,英國黑人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也親口證實,他將在續集繼續現身,並希望這次能擁有更多戲份。「我絕對會演出續集,但我只希望能夠更加認識這個角色。漢默戴爾是何許人也?他鎮守大門,好吧,但還有更多背景故事嗎?觀眾們很能認同片中的阿斯嘉這個魔幻國度,也會想要知道有誰居住在那裡,裡頭發生些什麼事。我很確信,如果劇組們繼續挖掘阿斯嘉的世界,漢默戴爾將會佔有更多戲份。」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導  演: 艾倫泰勒(Alan Taylor)
演  員: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 湯姆希多斯頓(Tom Hiddleston) 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
上映日期: 2013-10-31
《雷神索爾2》再度揮舞足以毀天滅地的巨鎚,而雷神索爾與邪神洛基這對兄弟仍將在片中對壘。
     
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2》將更加盛大
丹麥巨星助陣 《雷神索爾2》繼續著墨愛情
上則:《特攻聯盟2》新導演:超殺女將是全片重心   下則:《社群網戰》金獎編劇出馬 執筆《賈伯斯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