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類  型: 冒險、動作
片  長: 1時52分
導  演: 艾倫泰勒( Alan Taylor)
演  員: 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 湯姆希多斯頓( Tom Hiddleston) 、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官  網: www.bvi.com.tw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博偉電影
上映日期: 2013-10-31
《雷神索爾2》再度揮舞足以毀天滅地的巨鎚,而雷神索爾與邪神洛基這對既為至親、亦為死敵的兄弟,仍將在片中再度對壘。「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也略微透露,續集電影將再度聚焦於這對既愛且恨的兄弟身上,但卻不肯明說兩兄弟會不會修復彼此之間儼然已恩斷義絕的敵對關係。「這就是我最愛原著漫畫的地方,這對兄弟的關係從來就不是兩言三語所能說盡,或是能蓋棺論定的。故事一直都是,雷神索爾終究會原諒自己的弟弟,他們重新結為好友,最後洛基又再一次地背叛了他。」
 
「『索爾,你這個笨蛋,你又學不乖了!』但這跟一般正邪不兩立的情況迥異,因為他們畢竟是一對兄弟。任何擁有兄弟姊妹的人相信都能體會,就像:『我受夠了,我永遠再也不會跟你說話了…要一起踢足球嗎?』」克里斯漢斯沃更打趣道,洛基有許多辦法可以去贏回索爾的信任。「他總得是要去道歉的,不是嗎?帶著一點烘焙糕餅,像是馬芬蛋糕之類的。我們可以從這一點小小賄賂上出發。超出這個之外,我就不敢說了。」
 
而另一方,曾在《雷神索爾》中飾演鎮守彩虹橋的守門人漢默戴爾,英國黑人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也親口證實,他將在續集繼續現身,並希望這次能擁有更多戲份。「我絕對會演出續集,但我只希望能夠更加認識這個角色。漢默戴爾是何許人也?他鎮守大門,好吧,但還有更多背景故事嗎?觀眾們很能認同片中的阿斯嘉這個魔幻國度,也會想要知道有誰居住在那裡,裡頭發生些什麼事。我很確信,如果劇組們繼續挖掘阿斯嘉的世界,漢默戴爾將會佔有更多戲份。」
 
Marvel片廠總裁凱文費吉更透露道,《雷神索爾2》將以愛情故事為全片主軸。「我們知道首集電影中的浪漫情節有點像是一場進展太快的迷戀,只在沙漠的中央渡過了短短的三天而已。續集電影的重心將放在索爾與珍身上,讓兩人再度延續首集中的化學效應。在只相處了短短三天之後,他們是真的愛上了彼此嗎?他們真的認識彼此嗎?」《雷神索爾2》中雖改由主要多拍攝電視影集的導演亞倫泰勒執掌帥印,但隨著克里斯漢斯沃、娜塔莉波曼、湯姆希德斯頓、安東尼霍普金斯等老班底的歸隊,加上新加入的國際派巨星邁茲米克森,影迷無疑吃下了一顆定心丸。


劇情介紹

在《雷神索爾2》中,雷神面對強大的黑暗對手的挑戰,他要不斷地戰鬥,來保護九大國度和地球的安全。可是索爾所面對的對手過於強大,奧丁和阿斯卡德都無法招架。迫於要保全家國的想法,索爾只有一個人獨自踏上了最危險也是最孤獨的尋求解決之道的旅程。在影片中,雷神將面對著巨大的挑戰,他或許會犧牲自己的一切,來換回地球和九大國度的安全——他犧牲的,有可能會是自己的性命。
 
目前無幕後花絮
【i分享.畫電影】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上則:鋼鐵人3   下則:超人:鋼鐵英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