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克里斯漢斯沃
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1983年8月11日出生於澳洲,2011年演出漫威英雄電影《雷神索爾》(Thor)爆紅,之後的系列作依舊火紅,讓他紅遍全球。除了扮演超級英雄,他也在其他作品展現精湛演技,2013年在《決戰終點線》(Rush)扮演賽車手,熱血的劇情和出色的演技振奮人心;2015年在金獎導演朗霍華執導的《白鯨傳奇:怒海之心》(In the Heart of the Sea)飾演捕鯨船大副,男人味十足。其他代表作還有《星際爭霸戰》(Star Trek,2009)、《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2012)、《詭屋》(The Cabin in the Woods,2012)、《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2012)等。
 
2011 雷神索爾(Thor)
2013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