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2》將更加盛大
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2》將更加盛大
2012-11-21 作者:Red Rum


作為Marvel本家電影二號扛霸子,進入後《復仇者聯盟》時代的「第二階段計畫」(Phase Two),2013年除了一哥鋼鐵人再度帶頭衝鋒陷陣之外,自然也少不了雷神索爾一同上陣廝殺。續集《雷神索爾2》Thor: The Dark World早已於今年九月開鏡,克里斯漢斯沃、娜塔莉波曼、湯姆希德斯頓、凱特丹寧絲等原班人馬重新聚於一堂,這次雷神索爾將為了保衛九界而挺身與古老敵人一戰。
 
克里斯漢斯沃近來在訪談中透露:「我們還剩下六週的拍攝行程。這是最微妙的階段,因為你可能會想:『喔,我們已經撐過了一半!』但這可不是什麼好主意,因為你還沒有正式殺青。你得重新打起精神,努力埋頭苦幹,但至今一切都很棒。整部片看起來會比我們上一部電影還盛大許多。第一部電影獲得成功,也贏得許多觀眾的熱愛,但這次畢竟換了另外一名導演上陣,也帶來了截然不同的風格。拜導演亞倫泰勒之賜,片中肯定會有一種『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味道。」
 
「雷神索爾、珍與洛基三人之間的關係在續集中都大有進展。對索爾與珍來說,因為他不曾在《復仇者聯盟》中與她取得聯繫,在兩人之間留下了一些尚未回答的問題。這次索爾可能得大費唇舌好好解釋一番。『你究竟鬼混到哪裡去了?』這其中有許多值得玩味的部份。而在洛基這方面,我們將認真面對從《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一路至今,彼此之間衝突的主要根源。」
 


他也表示,《復仇者聯盟》所帶來的巨大迴響其實大大出乎他意料之外。「當時存在著許多不確定性,因為成功並沒有一個固定公式。《復仇者聯盟》是如此龐大,也擁有這麼多元素、這麼多綠幕戲份,很難去捕捉那部電影最後出爐時的真正面貌。我記得小勞勃道尼跟我在拍攝時曾討論到:『我實在不知道這部電影會是什麼下場。』直到首映會上掌聲如雷,我們這才驚覺:『我的老天,我們成功了!誰又能想到?』你真的無法預料到。」
 
2012年對克里斯漢斯沃而言,無疑是成果豐碩的一年。除《復仇者聯盟》之外,他更有《詭屋》、《公主與狩獵者》、《紅潮入侵》三片接連上映。但他可沒有因此忽略了對其他好萊塢電影的關注。「我還沒有讀過〈飢餓遊戲〉的原著小說,但已被電影所深深震撼。《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克里斯多福諾蘭是個天才,他也是我非常樂意有機會能夠合作的影人。你看過《蝕與骨》Rust & Bone了嗎?我的老天,我想它會是我最熱愛的電影之一。我被這部片徹底打動了,我熱愛裡頭的真實與坦誠,它極其生猛有力。」
 
在《雷神索爾2》之外,克里斯漢斯沃也被大導史蒂芬史匹柏相中,將於新片《機器人啟示錄》Robopocalypse中與安海瑟葳同場飆戲。他表示:「沒有人比史蒂芬史匹柏更會拍科幻片,這是一個絲毫不用多想的決定。而在我讀過劇本之後就又更加興奮了,如果一切都能成真的話。近來《星際大戰》續集重出江湖,我實在很熱愛這類系列電影。打從我童年以來,這就是我最愛看的電影類型,我會很樂意演出這一類電影。我也很熱愛《魔戒》,我會很希望能在中土世界能佔有一角。」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導  演: 艾倫泰勒(Alan Taylor)
演  員: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 湯姆希多斯頓(Tom Hiddleston) 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
上映日期: 2013-10-31
《雷神索爾2》再度揮舞足以毀天滅地的巨鎚,而雷神索爾與邪神洛基這對兄弟仍將在片中對壘。
     
丹麥巨星助陣 《雷神索爾2》繼續著墨愛情
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2》再玩兄弟情仇
上則:《鋼鐵英雄》超人告別紅色三角褲   下則:《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強勢角逐影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