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丹麥巨星助陣 《雷神索爾2》繼續著墨愛情
丹麥巨星助陣 《雷神索爾2》繼續著墨愛情
2012-05-25 22:06:11 作者:秋葉響也

 

自揭竿起義的創業作《鋼鐵人》以來,Marvel電影始終依循著統一的選角守則:即便獨挑大樑的主角人選原本默默無聞──好比演出《雷神索爾》前的克里斯漢斯沃──片中也會盡可能邀齊一干演技派影星組成實力堅強的配角陣容,以群星拱月的形式來為主角作襯。《鋼鐵人》中有傑夫布里吉、葛妮絲派特洛與泰倫斯霍華,《無敵浩克》中有威廉赫特、提姆羅斯,《美國隊長》則請到了湯米李瓊斯與雨果維明作陪,幾乎無一不是奧斯卡歷史上佔有一席之地的著名演員,相較一般嚴肅劇情片的卡司亦毫不遜色。

而在首集《雷神索爾》中,當時也邀得奧斯卡影帝后安東尼霍普金斯與娜塔莉波曼助陣,就連飾演科學家的瑞典老牌男星史戴倫史柯思嘉本身也是大有來頭,早在三十年前就一舉摘下柏林影展影帝大獎。隨著續集電影即將在2013年底登場,前置籌拍作業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如今也傳出《雷神索爾2》在邪神洛基之外更將新添一名反派角色,正積極遊說丹麥頭號男星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拔刀助陣!

 

提及邁茲米克森,影迷們腦海中所浮現的第一個印象,相信便是他在《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中的反派演出。但自1996年在《落日車神》導演尼可拉溫丁黑芬一鳴驚人的處女作《藥頭悲歌》中首度現身大銀幕以來,邁茲米克森如今早已躍升為丹麥影壇一哥,從《窗外有情天》、《只賣有機肉》、《亞當的蘋果》到《婚禮之後》、《火燄與檸檬》、《香奈兒的秘密》,演盡無數知名藝術佳作、大名早已響遍全球影壇,乃至於好萊塢電影《亞瑟王》、《超世紀封神榜》、《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等中亦可看到邁茲米克森的身影,喜愛藝術片的觀眾相信對他絕不陌生。

Marvel片廠總裁凱文費吉更透露道,《雷神索爾2》將以愛情故事為全片主軸。「我們知道首集電影中的浪漫情節有點像是一場進展太快的迷戀,只在沙漠的中央渡過了短短的三天而已。續集電影的重心將放在索爾與珍身上,讓兩人再度延續首集中的化學效應。在只相處了短短三天之後,他們是真的愛上了彼此嗎?他們真的認識彼此嗎?」《雷神索爾2》中雖改由主要多拍攝電視影集的導演亞倫泰勒執掌帥印,但隨著克里斯漢斯沃、娜塔莉波曼、湯姆希德斯頓、安東尼霍普金斯等老班底的歸隊,加上新加入的國際派巨星邁茲米克森,影迷無疑吃下了一顆定心丸。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導  演: 艾倫泰勒(Alan Taylor)
演  員: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 湯姆希多斯頓(Tom Hiddleston) 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
上映日期: 2013-10-31
《雷神索爾2》再度揮舞足以毀天滅地的巨鎚,而雷神索爾與邪神洛基這對兄弟仍將在片中對壘。
     
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2》將更加盛大
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2》再玩兄弟情仇
上則:洛基遇上蠻牛 史特龍、狄尼洛新片再打拳擊   下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釋出五款橫幅海報【更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