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精靈王復歸《哈比人》 主角卻落跑?
精靈王復歸《哈比人》 主角卻落跑?
2011-05-12 00:09:52 作者:秋葉響也

 

歷經財務危機、原導演掛冠求去、演員公會罷工、導演緊急送醫等接連難關,波折不斷的《哈比人歷險記》好不容易在三月底於紐西蘭開鏡,導演彼得傑克森也終於恢復昔日生氣,一方面宣佈全片將挑戰每秒48格影片的高畫質拍攝,另一方面則延續《金剛》製作期間的慣例,在個人臉書網頁上公佈製作花絮影片,在電影剛開拍就提前跟影迷交流互動。

豈知開鏡至今不過一個半月,在《哈比人歷險記》中飾演年輕版比爾博巴金斯的全片主角馬汀費里曼竟赫然出走?影迷們且先別忙著哭天搶地,這消息聽來聳動卻是虛驚一場。這位曾主演過電影《星際大奇航》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並以英國版喜劇影集「辦公室笑雲」而聞名的英國男星只是暫時向《哈比人歷險記》劇組告假,重返英國影集「新福爾摩斯」拍攝現場再度扮演他的華生醫生。

「甘道夫」伊恩麥克連日前在個人官網上寫道:「馬汀費里曼已經離開了《哈比人歷險記》。這不是四月愚人節笑話,而只是一個五月事實。在簽約演出比爾博巴金斯之前,馬汀就已點頭答應為『新福爾摩斯』拍攝三部長達九十分鐘的電視電影。別擔心:他會在我們第一次休假後重返中土世界,而彼得傑克森則會趁這段空檔期間剪接已經拍攝好的毛片。」

 

伊恩麥克連在安撫影迷之餘,同時也親筆證實了曾在《魔戒》三部曲中飾演精靈王,並以《駭客任務》、《V怪客》而聞名的雨果威明確定將重回《哈比人歷險記》的懷抱,他寫道:「其餘演員們都將持續堅守崗位數個禮拜,不停拍攝電影中沒有哈比人的場景。這包括了矮人,當然也少不了精靈,而雨果威明將回鍋再度演出精靈王一角。」

有趣的是,雨果威明近來才重返劇場,演出俄國劇作家契訶夫筆下名劇「Uncle Vanya」,而主演本劇並身兼藝術指導的女星凱特布蘭琪,同樣也將重返《哈比人歷險記》扮演精靈女王一角。如今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就等主角馬汀費里曼趕緊扮完華生,再度回來當哈比人了!

 
哈比人:荒谷惡龍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導  演: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演  員: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 漢娜荷絲普隆(Hannah Herzsprun) 穆罕默德薩瑪德(Mohammad Samad)
上映日期: 2013-12-17
相隔十年重返中土世界,導演彼得傑克森再度出馬拍攝托爾金筆下《哈比人歷險記》。
     
哈比人:意外旅程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導  演: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演  員: 伊萊亞伍德(Elijah Wood) 雨果威明(Hugo Weaving) 克里斯多夫李(Christopher Lee)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西田尚美(Naomi Nishida)
上映日期: 2012-12-13
為了從可怕巨龍史矛革的魔爪中拯救失落的伊魯伯矮人王國,比爾博巴金斯捲入一趟史詩的追尋!
     
《哈比人:意外旅程》毫不意外地踏上台、美票房冠軍
彼得傑克森堅持《哈比人》非馬汀費曼不開拍
《哈比人:意外旅程》咕嚕回來了!
彼得傑克森:《哈比人》將解放3D真正潛力
迎接《哈比人:意外旅程》上映 紐西蘭更名中土世界
《哈比人:意外旅程》HFR 3D開創全新視野
《哈比人:意外旅程》伊恩麥克連重披灰袍飾甘道夫
《哈比人:意外旅程》釋角色人物掛報
《哈比人》新橫幅海報出爐 紐西蘭發行紀念郵票硬幣
《哈比人:意外旅程》新預告多款結局任君選擇
《哈比人歷險記》精靈王瑟蘭督伊首度現身
彼得傑克森一拍欲罷不能 《哈比人》成三部曲
BBC福爾摩斯星運高漲 大談《哈比人》經驗
《哈比人歷險記》彼得傑克森:夢想3D已久
《哈比人歷險記》矮人戰士首度現身
《哈比人歷險記》首波劇照搶先釋出
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魯重返《哈比人》
精靈王復歸《哈比人》 主角卻落跑?
續集當道 不可能的任務、哈比人搶拍
《羊男》導演戴托羅退出《哈比人》
上則:現實世界吃鱉 蝙蝠俠落入法網   下則:《X戰警:第一戰》釋出四款角色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