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哈比人歷險記》首波劇照搶先釋出
《哈比人歷險記》首波劇照搶先釋出
2011-06-24 00:44:56 作者:Red Rum

 

經歷長達十年的漫長等待,《哈比人歷險記》終於在今日展露全貌。在釋出首波拍攝現場劇照之餘,導演彼得傑克森同時也略微一談目前的製作進度與拍攝細節,一滿魔戒迷長年的引頸期盼。劇照中帶領影迷重返令人懷念的哈比人村夏爾,步入比爾博巴金斯的故居,那熟悉的溫黃色調、木造房屋質感與圓型拱門,處處是向《魔戒》系列電影的致敬與回顧。

提及飾演年輕比爾博巴金斯的全片男主角馬汀費里曼,彼得傑克森表示:「他非常適合哈比人的尖耳,而他也有一雙看起來很不錯的大腳。我想他的腳是《魔戒》系列中最大的一雙哈比人腳。那雙腳走起路來有點困難,但他找到了完美的哈比人式步伐。」

 

而劇照中的魔法師甘道夫,依然蓄著一把雜亂的灰色鬍鬚,抽著他那招牌式的煙斗。提及老搭檔伊恩麥克連,彼得傑克森說:「他正處於絕佳狀態。就某方面來說,他在《哈比人歷險記》的角色會比《魔戒》系列有著更多技術上的困難,因為他得跟十四名矮小角色一同演戲──矮人(Dwarves)就不用說了,哈比人又更矮。我記得自己曾對他說,聽著,這不是『等待果陀』或『李爾王』,這可是《哈比人歷險記》,這才是真槍實彈。」

 

提及本片緊湊的拍攝行程,彼得傑克森也不禁顯得擔憂:「你總是沒辦法適應這類電影的忙碌行程。當我們正在安排《哈比人歷險記》的拍攝時程表時,我發現我們要一連拍攝254天,我當下不禁感到胃痛。相較之下,雖然《哈比人歷險記》只要拍兩部電影,拍攝行程卻不過只比三部《魔戒》電影少了十二天。當我發現這點之後,我受到了很大打擊,得打起精神努力振作才能繼續拍攝下去。」

 
哈比人:荒谷惡龍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導  演: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演  員: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 漢娜荷絲普隆(Hannah Herzsprun) 穆罕默德薩瑪德(Mohammad Samad)
上映日期: 2013-12-17
相隔十年重返中土世界,導演彼得傑克森再度出馬拍攝托爾金筆下《哈比人歷險記》。
     
哈比人:意外旅程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導  演: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演  員: 伊萊亞伍德(Elijah Wood) 雨果威明(Hugo Weaving) 克里斯多夫李(Christopher Lee)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西田尚美(Naomi Nishida)
上映日期: 2012-12-13
為了從可怕巨龍史矛革的魔爪中拯救失落的伊魯伯矮人王國,比爾博巴金斯捲入一趟史詩的追尋!
     
《哈比人:意外旅程》毫不意外地踏上台、美票房冠軍
彼得傑克森堅持《哈比人》非馬汀費曼不開拍
《哈比人:意外旅程》咕嚕回來了!
彼得傑克森:《哈比人》將解放3D真正潛力
迎接《哈比人:意外旅程》上映 紐西蘭更名中土世界
《哈比人:意外旅程》HFR 3D開創全新視野
《哈比人:意外旅程》伊恩麥克連重披灰袍飾甘道夫
《哈比人:意外旅程》釋角色人物掛報
《哈比人》新橫幅海報出爐 紐西蘭發行紀念郵票硬幣
《哈比人:意外旅程》新預告多款結局任君選擇
《哈比人歷險記》精靈王瑟蘭督伊首度現身
彼得傑克森一拍欲罷不能 《哈比人》成三部曲
BBC福爾摩斯星運高漲 大談《哈比人》經驗
《哈比人歷險記》彼得傑克森:夢想3D已久
《哈比人歷險記》矮人戰士首度現身
《哈比人歷險記》首波劇照搶先釋出
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魯重返《哈比人》
精靈王復歸《哈比人》 主角卻落跑?
續集當道 不可能的任務、哈比人搶拍
《羊男》導演戴托羅退出《哈比人》
上則:看《永生樹》中途離場 美國戲院恕不退費   下則:早逝歌手傑夫巴克利傳奇事蹟搬上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