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哈比人:意外旅程》咕嚕回來了!
《哈比人:意外旅程》咕嚕回來了!
2012-12-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說到《魔戒》電影系列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除了巫師、精靈、哈比人與半獸人之外,「咕嚕」絕對是其中之一,飾演咕嚕的安迪席克斯已經將咕嚕可憐又邪惡的雙重形象深深印在影迷的腦海中。這次在《哈比人:意外旅程》中,咕嚕又要回來了!
 
安迪席克斯在這次拍攝《哈比人:意外旅程》中被拔擢為副導演,許多特效高速追逐場面都是經由他一手策劃,導演彼得傑克森說:「十多年前看他演出咕嚕時,雖然知道自己的真面目永遠不可能出現在大銀幕前,但是他依然認真專注地演出被魔戒的力量折磨得不成人形的咕嚕,讓人對他的敬業精神十分欽佩。」多年不見,寒暄之際,安迪即興地用咕嚕特殊的嗓音叫大家的名字,「我雞皮疙瘩立刻豎起來,立刻問他是不是每天用這種聲音跟她老婆說話。」飾演甘道夫的伊恩麥克連笑著說。
 
安迪席克斯表示,這十多年來演出過許多角色,惟有咕嚕最令他難忘,他形容:「咕嚕是一個瘦弱的靈魂,夾雜著完全的邪惡與無暇的純真,性格的轉變就在一瞬之間,他邪惡的聲音與表情就像是發自內心的邪惡一般,毫不掩飾。而當他睜大眼睛求饒的時候,也會令人打從心底可憐他。《魔戒》下片後我還是忘不了這個角色,最常用咕嚕的聲音叫我的孩子們:『寶貝』。」導演彼得傑克森也說:「這是一個非常不容易演出的角色,安迪著實下了一番苦工,成功地讓咕嚕成為經典角色之一。經過這次《哈比人》系列的拍攝,我想他要被咕嚕的意識纏住一輩子了。」
 
《哈比人:意外旅程》拍攝的第一個場景就是比爾博巴金斯與咕嚕在地底湖邊見面的場面。安迪說,十多年前他與飾演佛羅多的伊利亞伍德必須分開在兩個不同的地方演戲,因為咕嚕所有的畫面都必須靠電腦特效呈現,所以他只能在綠幕前演戲,彼此必須猜測對方的行動或是看著現場的小電視來作出回應,拜現代科技之賜,他已經可以跟飾演比爾博巴金斯的馬汀費里曼面對面演出,導演彼得傑克森說:「拍完那場戲,我們真的感覺重新回到中土世界。」
 
哈比人:荒谷惡龍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導  演: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演  員: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 漢娜荷絲普隆(Hannah Herzsprun) 穆罕默德薩瑪德(Mohammad Samad)
上映日期: 2013-12-17
相隔十年重返中土世界,導演彼得傑克森再度出馬拍攝托爾金筆下《哈比人歷險記》。
     
哈比人:意外旅程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導  演: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演  員: 伊萊亞伍德(Elijah Wood) 雨果威明(Hugo Weaving) 克里斯多夫李(Christopher Lee)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西田尚美(Naomi Nishida)
上映日期: 2012-12-13
為了從可怕巨龍史矛革的魔爪中拯救失落的伊魯伯矮人王國,比爾博巴金斯捲入一趟史詩的追尋!
     
《哈比人:意外旅程》毫不意外地踏上台、美票房冠軍
彼得傑克森堅持《哈比人》非馬汀費曼不開拍
《哈比人:意外旅程》咕嚕回來了!
彼得傑克森:《哈比人》將解放3D真正潛力
迎接《哈比人:意外旅程》上映 紐西蘭更名中土世界
《哈比人:意外旅程》HFR 3D開創全新視野
《哈比人:意外旅程》伊恩麥克連重披灰袍飾甘道夫
《哈比人:意外旅程》釋角色人物掛報
《哈比人》新橫幅海報出爐 紐西蘭發行紀念郵票硬幣
《哈比人:意外旅程》新預告多款結局任君選擇
《哈比人歷險記》精靈王瑟蘭督伊首度現身
彼得傑克森一拍欲罷不能 《哈比人》成三部曲
BBC福爾摩斯星運高漲 大談《哈比人》經驗
《哈比人歷險記》彼得傑克森:夢想3D已久
《哈比人歷險記》矮人戰士首度現身
《哈比人歷險記》首波劇照搶先釋出
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魯重返《哈比人》
精靈王復歸《哈比人》 主角卻落跑?
續集當道 不可能的任務、哈比人搶拍
《羊男》導演戴托羅退出《哈比人》
上則:《好孕大作戰》兩性作家戳破孕婦迷思 網路爆紅   下則:《寒戰》郭富城Po真假處長合照 網友笑稱像父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