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哈比人:荒谷惡龍
哈比人:荒谷惡龍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類  型: 奇幻冒險
片  長:
導  演: 彼得傑克森( Peter Jackson)
演  員: 伊恩麥克連( Ian McKellen) 、 漢娜荷絲普隆( Hannah Herzsprun) 、 穆罕默德薩瑪德( Mohammad Samad)
官  網: 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3-12-17
相隔十年重返中土世界,導演彼得傑克森這次再度出馬拍攝托爾金筆下的《哈比人歷險記》,雖然原書份量遠遠不及〈魔戒〉三部曲,電影依然從2011年三月一路拍到今年七月初,耗時整整266個工作天才終於殺青。經歷了這一趟漫長的拍攝行程,導演彼得傑克森日前語出驚人,透露道這原本計畫分為上、下集的《哈比人歷險記》,如今居然將一口氣改為三部曲,並分別在2012、2013、2014三年輪番上映!
 
「只有來到拍攝尾聲時,你才終於得到機會坐下來,好好審視自己拍好的片段。最近,法蘭(彼得傑克森之妻法蘭華許,身兼製片與編劇)、菲爾(編劇菲利帕柏恩斯)與我自己才得到機會,第一次看到首部電影的初剪,以及第二集的大部份。我們對於故事成形的方式感到十分滿意,尤其是角色們的力度,以及讓角色顯得栩栩如生的演員陣容。」
 
「而這導向了一個簡單的問題:我們應該藉此機會來將這個故事敘說得更加完整嗎?從我們身為電影人、身為影迷的角度看來,答案是毫無保留的『是的』。如果我們不利用這個機會的話,我們知道,關於比爾博巴金斯、甘道夫巫師、孤山矮人王國、死靈法師的崛起,乃至於多爾哥多之役的絕大部份故事都會無法現身大銀幕。」
 
「〈哈比人歷險記〉以及與〈魔戒〉系列相關素材之豐富飽滿,容許我們去完整述說比爾博巴金斯的旅程,以及他在有時危險、但總是刺激無比的中土世界歷史中所扮演的角色。所以無須多說,代表新線影業、華納兄弟、米高梅影業、Wingnut影業,以及《哈比人歷險記》系列電影的全體演員與劇組,我在此宣佈兩部電影將會成為三部。這的確是一趟未經預期的旅程,而引用托爾金教授自身的話語,它是『一個在述說過程中不斷成長的故事』。」
目前無幕後花絮
【i分享.畫電影】哈比人:荒谷惡龍
《哈比人:荒谷惡龍》班尼狄克康柏貝奇 現身介紹惡龍角色
《哈比人:荒谷惡龍》勒苟拉斯回來了 奧蘭多:感覺像歸鄉
《哈比人:荒谷惡龍》釋出主海報與電影精彩片段首曝
上則: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下則:狄仁傑之神都龍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