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魯重返《哈比人》
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魯重返《哈比人》
2011-05-28 14:29:23 作者:Red Rum

 

從伊恩麥克連、安迪瑟克斯、伊萊亞伍德、凱特布蘭琪到雨果威明,隨著《魔戒》三部曲的老班底逐一重返《哈比人歷險記》的懷抱,導演彼得傑克森日前更興奮地在個人臉書上宣佈另一位昔日愛將的回鍋,那就是箭無虛發、百步穿楊,俊美清秀的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魯。

彼得傑克森寫道:「十年之前,奧蘭多布魯以他對勒茍拉斯的詮釋創造了一個招牌性的角色。我很興奮能在今天宣怖,他將會與我們一同再度造訪中土世界。我很興奮能再次與他共事。有趣的是,我看起來老了許多──而他絲毫不變!我猜這就是為什麼他把精靈角色演得這麼好的原因。」

根據先前的小道消息指出,奧蘭多布魯這次在兩集《哈比人歷險記》中極可能只是短短驚鴻一現,銀幕時間只有短短不到兩分鐘,團聚意味大過實質演出。然而即使戲份不多、純粹友情客串,據報光是這兩分鐘的演出就讓奧蘭多布魯賺進了高達一百萬美金,匯率換算過來還果真是一秒幾十萬上下!以每分鐘平均所領的片酬為單位計算下來,奧蘭多布魯也晉升為演員陣容中薪水最高的影星。

 

而從奧蘭多布魯回鍋一事便能從中觀察出,《哈比人歷險記》將不會完全忠於小說家托爾金筆下原著,畢竟勒茍拉斯一角從未在時代背景設於早《魔戒》六十年的原書中現身過。在《哈比人歷險記》早期籌備階段中,便有構思將兩集電影分為忠於托爾金原著的上集,下集則為原創的連接式電影(Bridge Film),用以銜接《哈比人歷險記》與《魔戒》之間的空白劇情。

但首任導演吉勒摩戴托羅上任後立即拋棄了這個想法,認為光是《哈比人歷險記》原著的故事份量便足以拍出兩部電影。然而隨著吉勒摩戴托羅掛冠求去,原導演彼得傑克森重新復位,加上奧蘭多布魯、伊萊亞伍德等原書中所無的角色參陣──伊萊亞伍德所飾的佛羅多在《哈比人歷險記》的時代甚至尚未呱呱墜地──顯見《哈比人歷險記》部份橋段的時代背景可能將會更為靠近《魔戒》三部曲。

 
哈比人:荒谷惡龍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導  演: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演  員: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 漢娜荷絲普隆(Hannah Herzsprun) 穆罕默德薩瑪德(Mohammad Samad)
上映日期: 2013-12-17
相隔十年重返中土世界,導演彼得傑克森再度出馬拍攝托爾金筆下《哈比人歷險記》。
     
哈比人:意外旅程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導  演: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演  員: 伊萊亞伍德(Elijah Wood) 雨果威明(Hugo Weaving) 克里斯多夫李(Christopher Lee)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西田尚美(Naomi Nishida)
上映日期: 2012-12-13
為了從可怕巨龍史矛革的魔爪中拯救失落的伊魯伯矮人王國,比爾博巴金斯捲入一趟史詩的追尋!
     
《哈比人:意外旅程》毫不意外地踏上台、美票房冠軍
彼得傑克森堅持《哈比人》非馬汀費曼不開拍
《哈比人:意外旅程》咕嚕回來了!
彼得傑克森:《哈比人》將解放3D真正潛力
迎接《哈比人:意外旅程》上映 紐西蘭更名中土世界
《哈比人:意外旅程》HFR 3D開創全新視野
《哈比人:意外旅程》伊恩麥克連重披灰袍飾甘道夫
《哈比人:意外旅程》釋角色人物掛報
《哈比人》新橫幅海報出爐 紐西蘭發行紀念郵票硬幣
《哈比人:意外旅程》新預告多款結局任君選擇
《哈比人歷險記》精靈王瑟蘭督伊首度現身
彼得傑克森一拍欲罷不能 《哈比人》成三部曲
BBC福爾摩斯星運高漲 大談《哈比人》經驗
《哈比人歷險記》彼得傑克森:夢想3D已久
《哈比人歷險記》矮人戰士首度現身
《哈比人歷險記》首波劇照搶先釋出
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魯重返《哈比人》
精靈王復歸《哈比人》 主角卻落跑?
續集當道 不可能的任務、哈比人搶拍
《羊男》導演戴托羅退出《哈比人》
上則:《X戰警:第一戰》導演立誓一雪當年遺恨   下則:《X戰警:第一戰》十波搶先看片段一舉公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