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鋼鐵英雄》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立誓一雪前恥
《鋼鐵英雄》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立誓一雪前恥
2012-09-03 作者:秋葉響也


因影集「都鐸王朝」而嶄露頭角,接連主演《鬼哭人嚎》、《戰神世紀》、《冷光線索》之後,如今超級英雄始祖「超人」這份重責大任,終於要交到這位過去曾與超人一角擦身而過的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手中。生長在英國海峽群島(Channel Islands)的一座小島上,亨利卡維爾在成長過程中雖然從未接觸過漫畫,但他依然知道身為超級英雄始祖的超人一角,在廣大世人心中佔有多麼重大的地位。
 
提及導演查克史奈德當初邀他演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一片的那通電話,亨利卡維爾表示:「世上沒有任何事情,能比接到這通電話還能令我感到高興的了。事實上,當電話聲響的時候,我人正好在家裡。來電顯示上是一個陌生號碼,所以我就沒有接起電話,一查之下才發現來電者是查克史奈德。我正心想:『我的老天!』的時候,他就已經掛掉電話了。很幸運的,他後來又撥回來了。」
 


曾在《超人再起》的最終選角過程中不敵布蘭登羅素而敗下陣來,相隔七年後亨利卡維爾終於有機會在《鋼鐵英雄》中一雪前恥。「我所能說的是,它會是一個現代化版本的超人,也會從一個非常寫實的角度去審視這名極為與眾不同的個體。電影中雖然會呈現出一個超乎現實的處境,但卻是從一個非常實際的角度來切入。我們希望能讓這個角色更容易被人們所認同。」
 
「最重要的是能還給超人一個公道,很多人都期待我可以把超人這個角色給演好。我很榮幸能接下這份責任,而它同時也是一份很棒的責任,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次絕佳機會。我不會輕易被壓力所吞噬,因為那會影響我的表現,也隨之會讓人們大失所望。所以我選擇去忽視屬於壓力的那一面,而只專注在如何演好超人這個角色上。」
 
儘管前途一片光明,但亨利卡維爾闖盪好萊塢以來實在很難稱得上星途順遂。除了在《超人再起》中落選之外,他也曾經與丹尼爾克雷格競爭過詹姆士龐德一角,甚至曾一度傳出他有可能主演《蝙蝠俠:開戰時刻》,最後則由克里斯汀貝爾出線。也無怪在被問及未來計畫時,亨利卡維爾會如此說道:「我不抱著任何目標或希望,我只希望能述說好的故事,這是我的想法。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希望能演出詹姆士龐德!」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導  演: 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演  員: 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 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 雷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
上映日期: 2013-06-12
《黑暗騎士》三部曲製作班底操刀,超人傳奇再度重現大銀幕!
     
羅素克洛:《超人:鋼鐵英雄》有如超音速
諾蘭:超人電影比蝙蝠俠難拍
《超人:鋼鐵英雄》 超人為何上手銬?首波預告釋出!
諾蘭:《鋼鐵英雄》是史上最龐大的超人電影
《鋼鐵英雄》超人告別紅色三角褲
查克史奈德:超人是所有超級英雄之父
大衛高耶:《鋼鐵英雄》將走《黑暗騎士》風格
《鋼鐵英雄》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立誓一雪前恥
新版《超人》開鏡 換新裝上陣
艾咪亞當斯出任《超人》女友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迫不及待要穿上緊身衣
查克史奈德執掌《超人》帥印
上則:《哈比人歷險記》精靈王瑟蘭督伊首度現身   下則:《迴路殺手》喬瑟夫高登李維大談諾蘭影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