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查克史奈德執掌《超人》帥印
查克史奈德執掌《超人》帥印
2010-10-05 23:07:48 作者:秋葉響也

 

蝙蝠俠與超人並稱為DC漫畫旗下兩大超級英雄,近年來進軍大銀幕之路卻大不相同。這廂在克里斯多福諾蘭掌鏡下,兩部《蝙蝠俠》引航開創出超級英雄電影的全新文藝復興;另一方,布萊恩辛格的《超人再起》雖然攻下三億九千萬美金全球票房,在口碑效應上卻難以與《蝙蝠俠》抗衡。超人雖然身為超級英雄風潮的開山始祖,卻在新世紀這波超級英雄電影層出不窮的盛況中黯然失色。

不僅布萊恩辛格失意而歸,DC高層更一度將《超人》後續電影束之高閣,彷彿再難重見天日──直到今年初,《蝙蝠俠》系列幕後主腦諾蘭宣佈將出面擔任《超人》電影系列的全新「教父」,與《蝙蝠俠:開戰時刻》編劇大衛高耶再度聯手將《超人》電影重新開機(Reboot),並請來諾蘭之弟強納森諾蘭一同合力撰寫劇本。

消息一出,美漫迷們莫不欣喜若望。只不過分身乏術的諾蘭手上還有《蝙蝠俠》第三集嗷嗷待哺,無法親執《超人》導演筒;而究竟這份重責大任究竟將交到哪位導演的手上,近半年來始終傳聞不斷,直到今日才終於拍板定案,將由《300壯士》導演查克史奈德出馬執掌帥印。

 

查克史奈德自從2007年藉《300壯士》闖出名號後,始終與克里斯多福諾蘭並稱為華納旗下兩大愛將,接連《300壯士》、《守護者》與即將在明年初上映的《惡女特攻(暫譯)》Sucker Punch等數部作品,都是華納兄弟與傳奇影業(Legendary Pictures)聯手炮製出的力作。除以華麗強烈的視覺影像著稱,查克史奈德更擁有豐富的美漫改編電影經驗,這次出面執導新版《超人》Superman: Man of Steel,查克史奈德更是得以與另一美漫電影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首度攜手合作,將華納旗下導演精英全都集於一堂,由此可見華納對這部新版《超人》的重視程度。

「在往往缺乏靈感的創作階段,諾蘭總能帶來額外的智慧。這將是我們能為《超人》所準備的最佳狀況。」新科《超人》導演查克史奈德表示。「電影目前還處於早期籌備階段,但我得說諾蘭跟大衛高耶籌劃出的故事的確相當驚人。」

查克史奈德更表明,《超人再起》男主角布蘭登羅素將不會重新穿回超人的緊身衣,至於男主角究竟要找誰出演,目前仍處於未定之天。片商希望新版《超人》能在2012年問世,同年將還有由諾蘭執導的《蝙蝠俠》第三集即將上映,若一切順利的話,超人與蝙蝠俠兩大DC超級英雄將得以聯手宰制2012年的大銀幕。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導  演: 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演  員: 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 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 雷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
上映日期: 2013-06-12
《黑暗騎士》三部曲製作班底操刀,超人傳奇再度重現大銀幕!
     
羅素克洛:《超人:鋼鐵英雄》有如超音速
諾蘭:超人電影比蝙蝠俠難拍
《超人:鋼鐵英雄》 超人為何上手銬?首波預告釋出!
諾蘭:《鋼鐵英雄》是史上最龐大的超人電影
《鋼鐵英雄》超人告別紅色三角褲
查克史奈德:超人是所有超級英雄之父
大衛高耶:《鋼鐵英雄》將走《黑暗騎士》風格
《鋼鐵英雄》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立誓一雪前恥
新版《超人》開鏡 換新裝上陣
艾咪亞當斯出任《超人》女友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迫不及待要穿上緊身衣
查克史奈德執掌《超人》帥印
上則:[金馬]《親子與精子》床與床之間的冒險   下則:[金馬]《狂浪少年搖滾夢》槍桿下的微酸青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