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艾咪亞當斯出任《超人》女友
艾咪亞當斯出任《超人》女友
2011-03-28 16:20:01 作者:Red Rum

 

或許是受諾蘭版《黑暗騎士》群星拱月的演出陣容所影響,近年來美漫英雄電影的演員陣容也顯得一部比一部強大。《美國隊長》中邀得了湯米李瓊斯與雨果威明跨刀,《雷神索爾》中則請到新科影后娜塔莉波曼、戲精安東尼霍普金斯、北歐影星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ard)助陣,藉由一班星光熠熠的配角陣容來襯托出名不見經傳的主角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而由《殺客同萌》導演查克史奈德掌舵的新版《超人》電影也如法炮製。雖然男主角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本身默默無聞,但之前便已確認將分由凱文科斯納與美豔女星黛安蓮恩飾演超人的雙親,而今更邀得了艾咪亞當斯飾演超人女友露意絲(Lois Lane)!

 

導演柴克史奈德表示,露意絲一角自1938年誕生以來,七十餘年間一直是職業婦女的象徵,意志力堅強得足以與任何男人分庭抗禮──即使對方是能夠飛天遁地的超人──而艾咪亞當斯是出任此角的不二人選。「我們為了露意絲一角展開了一場浩大的搜尋,她對我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角色。我們作了無數次的試鏡,但遇上了艾咪亞當斯之後我們就找得了完美答案。」

「我們想要讓現代觀眾更加認識超人這個角色,讓他顯得有意義且真實,讓現代觀眾同情他,了解他所做出的每個決定,而這點套用在露意絲身上也同樣適用。在調性與實質上,她必須跟超人處於同一個世界。」艾咪亞當斯初出道時雖是以甜美形象嶄露頭角,但在《燃燒鬥魂》裡她則證明自己也能演出張牙舞爪的強悍女性,同時兼具了甜美柔弱與堅強狂放的雙重特質,不會輕易被美漫英雄始祖超人給蓋過鋒頭。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導  演: 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演  員: 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 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 雷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
上映日期: 2013-06-12
《黑暗騎士》三部曲製作班底操刀,超人傳奇再度重現大銀幕!
     
羅素克洛:《超人:鋼鐵英雄》有如超音速
諾蘭:超人電影比蝙蝠俠難拍
《超人:鋼鐵英雄》 超人為何上手銬?首波預告釋出!
諾蘭:《鋼鐵英雄》是史上最龐大的超人電影
《鋼鐵英雄》超人告別紅色三角褲
查克史奈德:超人是所有超級英雄之父
大衛高耶:《鋼鐵英雄》將走《黑暗騎士》風格
《鋼鐵英雄》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立誓一雪前恥
新版《超人》開鏡 換新裝上陣
艾咪亞當斯出任《超人》女友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迫不及待要穿上緊身衣
查克史奈德執掌《超人》帥印
上則:[金馬]《殺手悲歌》羅勃羅里葛茲傳奇發跡史   下則:[金馬]《斑馬人2》三池崇史+宮藤官九郎再出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