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超人:鋼鐵英雄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類  型: 美漫英雄
片  長: 2時23分
導  演: 查克史奈德( Zack Snyder)
演  員: 羅素克洛( Russell Crowe) 麥可夏儂( Michael Shannon) 艾美亞當斯( Amy Adams) 、 亨利卡維爾( Henry Cavill) 、 凱文科斯納( Kevin Costner) 雷夫費恩斯( Ralph Fiennes)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3-06-12



《超人:鋼鐵英雄》是華納兄弟影業今年暑假檔的超級大片,本片也是DC漫畫公司最著名的漫畫「超人系列」的重啟,曾風靡一時的超人故事將再度搬上大螢幕。影片故事描寫記者克拉克肯特如何成長為超人,保護地球人類的故事。這一次他面對的主要敵手是兩位同樣來自氪里普頓星球(Krypton)的佐德將軍與邪惡夥伴佛拉。
 
主要卡司包括亨利卡維爾領銜主演超人/克拉克肯特,艾美亞當絲飾演超人女友露薏絲蓮恩;勞倫斯許朋飾演報社總編輯派瑞懷特;黛安蓮恩及凱文科斯納飾演克拉克的養父母瑪莎和強納林肯特。佐德將軍與佛拉,分別由麥可夏儂與安潔陶依飾演。超人的父親喬艾爾,則由羅素克洛飾演。

關於電影

重新開機的超人電影《鋼鐵英雄》雖由《300壯士》導演查克史奈德掌鏡,但從編劇大衛高耶、身任製片與原始故事二職的諾蘭,到操刀配樂的漢斯季默,幕後掌舵的畢竟全是《黑暗騎士》三部曲的老班底。《鋼鐵英雄》這次之所以會重新開機,也是源自於《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籌備過程間,編劇大衛高耶向克里斯多福諾蘭透露了一個重新詮釋超人的想法。諾蘭當時一聽之下大為折服,立刻以此向片商提案,這才促成了《鋼鐵英雄》的誕生。既然《鋼鐵英雄》幕後是由《黑暗騎士》原班人馬操盤,也無怪兩片都將採寫實風格來再造經典美漫英雄神話。
 
大衛高耶解釋道:「克里斯多福諾蘭與我這次在超人身上所嘗試的,是希望能導入我們在《黑暗騎士》三部曲中採用的自然主義風格。我們一直秉持著自然主義色彩,希望我們的故事能深深紮根於現實之中,就像它們是發生在我們所居住的這個世界裡一樣。要在超人身上如法炮製這點並不簡單,而其實這並不代表我們必然會拍出一部黑暗風格的電影。」
 
「在籌備這次重新開機電影時,我們一直在思考,如果像這樣的故事真正發生在現實中,會是什麼樣的光景?人們將會如何反應?如果超人出現在現實世界裡,會造成何等衝擊?其實我真正喜歡做的,是去寫出不帶卡通色彩的類型電影劇情。我曾在電視影集『達文西的惡魔』Da Vinci's Demons中這麼嘗試過,而我會在《鋼鐵英雄》中繼續朝這個方向邁進。」
目前無幕後花絮
羅素克洛:《超人:鋼鐵英雄》有如超音速
諾蘭:超人電影比蝙蝠俠難拍
《超人:鋼鐵英雄》 超人為何上手銬?首波預告釋出!
諾蘭:《鋼鐵英雄》是史上最龐大的超人電影
《鋼鐵英雄》超人告別紅色三角褲
查克史奈德:超人是所有超級英雄之父
大衛高耶:《鋼鐵英雄》將走《黑暗騎士》風格
《鋼鐵英雄》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立誓一雪前恥
新版《超人》開鏡 換新裝上陣
艾咪亞當斯出任《超人》女友
上則: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下則:特攻聯盟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