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查克史奈德:超人是所有超級英雄之父
查克史奈德:超人是所有超級英雄之父
2012-11-13 作者:秋葉響也


自《黑暗騎士》三部曲下台一鞠躬後,DC旗下漫畫改編電影的頭號重頭戲,當屬由查克史奈德執導的重新開機超人電影《鋼鐵英雄》Man of Steel。但查克史奈德對美漫電影可毫不陌生,不僅成名作《300壯士》是改編自法蘭克米勒筆下同名漫畫,他更於2009年將美漫史上最浩翰玄奧也最繁複難解的鉅作《守護者》給搬上了大銀幕。
 
結合原著圖像小說與長達三小時半的電影版本,隨著終極版《守護者》藍光碟即將於本週問世,查克史奈德也打開話匣子大談這部超人新作。「《鋼鐵英雄》會呈現出一個更嚴肅的超人版本。我們非常嚴肅對待他的神話傳奇,也非常嚴肅對待超人這個角色。我相信這部電影會吸引所有觀眾。我認為,你將會看到一個前所未見的超人。我們採用了一種從來沒有其他電影嘗試過的切入角度。」
 
「超人可是開山始祖,而這正是我之所以會想拍這部電影的原因。我對超人這麼感興趣,就因為他是所有美漫英雄之父,他也是代表了所有美漫英雄的一名傑出象徵人物。我們所拍出的這部電影,不僅探討了大眾文化為何會張開雙臂擁抱超人的傳奇故事,但同時也是一個處處充滿驚奇的冒險故事。能拍攝這部電影讓我深感榮幸。身為一名漫畫迷,超人就像是所有美漫英雄中的羅塞塔石碑。我會確保這部電影能帶著敬意地去詮釋超人傳奇。」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導  演: 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演  員: 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 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 雷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
上映日期: 2013-06-12
《黑暗騎士》三部曲製作班底操刀,超人傳奇再度重現大銀幕!
     
羅素克洛:《超人:鋼鐵英雄》有如超音速
諾蘭:超人電影比蝙蝠俠難拍
《超人:鋼鐵英雄》 超人為何上手銬?首波預告釋出!
諾蘭:《鋼鐵英雄》是史上最龐大的超人電影
《鋼鐵英雄》超人告別紅色三角褲
查克史奈德:超人是所有超級英雄之父
大衛高耶:《鋼鐵英雄》將走《黑暗騎士》風格
《鋼鐵英雄》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立誓一雪前恥
新版《超人》開鏡 換新裝上陣
艾咪亞當斯出任《超人》女友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迫不及待要穿上緊身衣
查克史奈德執掌《超人》帥印
上則:古裝片演太多太黑暗 綺拉奈特莉選擇擁抱當下   下則:馬蓋先重返大銀幕 《奪魂鋸》導演有望掌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