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新版《超人》開鏡 換新裝上陣
新版《超人》開鏡 換新裝上陣
2011-08-04 22:57:08 作者:秋葉響也

 

 

由《三百壯士》導演查克史奈德執導,克里斯多福諾蘭親任製片,亨利卡維爾、艾咪亞當斯、黛安蓮恩、凱文柯斯納主演的新版《超人》Superman: Man of Steel,終於在8月1日開鏡,並預計替2012年的《黑暗騎士再起》接棒,在2013年隆重登場。劇組日前釋出第一張劇照,只見新任超人亨利卡維爾身處在火花四濺、牆面崩裂之間而神色自若,相較於前一任超人布蘭登羅素而言更帶有幾分堅毅神色,身上超人服質料也大不相同,展露出截然不同的超人路線。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導  演: 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演  員: 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 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 雷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
上映日期: 2013-06-12
《黑暗騎士》三部曲製作班底操刀,超人傳奇再度重現大銀幕!
     
羅素克洛:《超人:鋼鐵英雄》有如超音速
諾蘭:超人電影比蝙蝠俠難拍
《超人:鋼鐵英雄》 超人為何上手銬?首波預告釋出!
諾蘭:《鋼鐵英雄》是史上最龐大的超人電影
《鋼鐵英雄》超人告別紅色三角褲
查克史奈德:超人是所有超級英雄之父
大衛高耶:《鋼鐵英雄》將走《黑暗騎士》風格
《鋼鐵英雄》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立誓一雪前恥
新版《超人》開鏡 換新裝上陣
艾咪亞當斯出任《超人》女友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迫不及待要穿上緊身衣
查克史奈德執掌《超人》帥印
上則:《黑暗騎士再起》神秘貓女露出廬山真面目!   下則:星途多舛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終於揚眉吐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