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星途多舛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終於揚眉吐氣
星途多舛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終於揚眉吐氣
2011-08-03 22:13:55 作者:Red Rum

 

從《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到《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一身健壯雄偉的肌肉儼然已成為美漫英雄的基本配備,飾演新版《超人》電影的亨利卡維爾自然也不能落於人後。近來他在訪談中透露,自己為了練出一身銅筋鐵骨可是下了好一番苦工。「我一天得攝取五千卡。你得先食用蛋白質,接著再來一點碳水化合物,你必須在自己不斷保持在飢餓狀態。我一天訓練兩個半小時,讓身體超越自己日常極限,練出了一身肌肉,好讓我看起來就像超人。」

而至於經典的超人緊身衣,亨利卡維爾則表示:「它真的很酷,穿起來的感覺無與倫比。我穿上它之後,轉身看著鏡子,發現自己無法再耍酷了,不由得捧腹大笑了起來。我腦子裡不禁想:『老天啊,這一切都成真了,不再只是個玩笑。你已經踏上了不歸路。』」而他雖然堅持不肯透露劇情細節,「除非我想要丟掉飯碗!」但他仍證實自己將忠於角色的原始定位與身份。

 

現年28歲的亨利卡維爾是以影集「都鐸王朝」男主角身份嶄露頭角,並因雀屏中選為新任超人而深獲全球注目。然而在此之前,他便已多次與重大角色擦身而過。《暮光之城》原著小說作者史蒂芬妮梅爾便曾欽點他出任吸血鬼愛德華,但電影開拍時亨利卡維爾已經年紀過大,無奈只好交由羅柏派汀森出演。他也曾與丹尼爾克雷格互相競爭詹姆士龐德大位,據報導演馬汀坎貝爾支持由他出飾,但製片們則站在丹爾尼克雷格這一方,亨利卡維爾這才無奈敗下陣來。

就連超人這個角色,早在2004年計畫由McG執導新版《超人》電影時,當時的男主角口袋人選就已非亨利卡維爾莫屬。然而最後McG掛冠求去,布萊恩辛格上位,這超人寶座才讓給了布蘭登羅素。七年來與無數暢銷銀幕角色緣慳一面,始終只差最後臨門一腳,亨利卡維爾此番終於揚眉吐氣。除新版《超人》電影之外,他今年底還將在《300壯士》幕後團隊操刀、《入侵腦細胞》導演塔森辛執導的《戰神世紀3D》中飾演希臘神話英雄特修斯,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眾神之戰。

亨利卡維爾也是近來這一波英倫勢力大舉入侵美漫電影的影壇風潮中,繼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後,又一名由英國演員來扮演的美漫英雄。對此他表示:「我很驕傲的能以英國人身份來演出美漫英雄,這代表了我一定是有哪裡做對了。」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導  演: 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演  員: 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 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 雷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
上映日期: 2013-06-12
《黑暗騎士》三部曲製作班底操刀,超人傳奇再度重現大銀幕!
     
戰爭史詩《鋼鐵英雄》全台票房破億! 全球票房衝破30億台幣!
金球獎入圍名單出爐!《搜尋回家路》《鋼鐵英雄》《金爆內幕》強勢入圍
廣播影評人獎出爐! 戰爭狂片《鋼鐵英雄》稱霸動作獎項
《鋼鐵英雄》梅爾吉勃遜要與東尼史塔克合體將執導《鋼鐵人4》?!
爆破、火烤來真的! 《鋼鐵英雄》還原二戰腥風血雨
梅爾吉勃遜再創巔峰《鋼鐵英雄》票房狂吸1500萬美金
《鋼鐵英雄》梅爾吉勃遜十年磨一劍 勇奪最佳導演
《鋼鐵英雄》號召虛擬英雄上戰場 阿凡達 蜘蛛人並肩作戰 
安德魯加菲爾德脫下蜘蛛裝《鋼鐵英雄》霸氣上戰場
打造第二戰最激烈會戰 不拿槍英雄神救援《鋼鐵英雄》見證不凡
繼威尼斯影展後《鋼鐵英雄》多倫多影展再爆好口碑
真人真事改編 《鋼鐵英雄》見證慘烈戰役真英雄獲 得媒體讚揚
暌違10年梅爾吉勃遜導演史詩鉅作《鋼鐵英雄》入選威尼斯影展非競賽影片單元
星途多舛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終於揚眉吐氣
上則:新版《超人》開鏡 換新裝上陣   下則:《浴血任務2》啟動 羅禮士、屈伏塔、范達美助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