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浴血任務2》啟動 羅禮士、屈伏塔、范達美助拳
《浴血任務2》啟動 羅禮士、屈伏塔、范達美助拳
2011-08-01 23:57:07 作者:MovieEditor

 

集結歷代動作全明星,《浴血任務2》終於確定將在今年九月於保加利亞開鏡。首集男主角暨導演史特龍雖表明將不再執導演筒,但仍將以領銜男主角身份回鍋,率領一班傭兵再度上陣出擊。導演一職則交到賽門威斯特手中,他今年甫交出新片《極速秒殺》,九零年代末更接連執導出《空中監獄》、《將軍的女兒》、《古墓奇兵》等熱門大作。

原班人馬中,除了獨挑大樑的史特龍之外,目前據信阿諾、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米基洛克、杜夫朗格林等都會重回續集電影的陣容中。而今日更爆出許多懷舊動作明星也終於被史特龍所說動,點頭答應一同共襄盛舉,除先前公佈的尚克勞德范達美之外,就連約翰屈伏塔、查克羅禮士也決定助拳參戰!

 

保加利亞當地片廠Nu Boyana大頭目David Varod在訪談中透露出上述演員名單後,同時也表示:「導演賽門衛斯特本身也大有來頭。他已經來到本地,開始為本片展開籌備作業。我相信續集會比《浴血任務》來得更有看頭。」據先前消息,布魯斯威利將不再只是串場插花,而在續集中飾演全片頭號反派。而首集中因檔期衝突而無法出演的尚克勞德范達美,據報則將在片中飾演第二號反派。

約翰屈伏塔於九零年代重起爐灶後,曾演出一系列知名動作電影,諸如《斷箭》、《變臉》、《劍魚》等。他的身手雖不像其他動作明星一樣有著真刀真槍的硬底子,然而他那邪氣笑容下的演技卻讓當時的他著實坐上動作明星的大位。另一方,查克羅禮士如今雖已高齡七十歲,但他最早是以格鬥技選手身份出道,曾參與國際空手道大賽不說,也擁有跆拳道高段段位,並在1990年開設自己旗下的武術學校。查克羅禮士在八零年代主演的一系列動作電影無不膾炙人口,而他在1972年與李小龍合演的《猛龍過江》,更是至今仍為影迷所津津樂道。藉由這數位重量級動作明星的助拳,《浴血任務2》的星光顯然又比首集來得全面升級。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星途多舛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終於揚眉吐氣   下則:《黑暗騎士再起》匹茲堡拍攝現場照流出【更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