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暌違10年梅爾吉勃遜導演史詩鉅作《鋼鐵英雄》入選威尼斯影展非競賽影片單元
暌違10年梅爾吉勃遜導演史詩鉅作《鋼鐵英雄》入選威尼斯影展非競賽影片單元
2016-07-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首曝預告磅礡震撼 強勢問鼎2017奧斯卡!
暌違10年再執導演筒 推出戰爭史詩鉅作鋼鐵英雄
繼《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受難記》《阿波卡獵逃》後,沈寂十年的金獎導演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今年終於再執導演筒,推出戰爭史詩鉅作《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 此次梅爾吉勃遜率領好萊塢一票男星包括《蜘蛛人:驚奇再起》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阿凡達》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實習大叔》文斯范恩(Vince Vaughn)、《飆風特攻》路克布萊西(Luck Bracey)、《駭客任務》雨果威明(Hugo Weaving)重現二次世界大戰最慘烈戰役的故事,電影未上映,就已經入選本屆威尼斯影展非競賽單元影片,並將於威尼斯影展舉辦世界首映。被視為他強勢回歸好萊塢之作,也是明年2017奧斯卡金像獎的大熱門。
 
 
史上最慘烈戰役 見證最偉大英雄
《鋼鐵英雄》取材自二次世界大戰的真實事件,由梅爾吉勃遜以及與他長期合作-也是《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編劇藍道華勒斯共同創作劇本,故事描述美國最偉大戰爭英雄戴斯蒙T.杜斯(Desmond Doss),為了信仰堅持不拿槍上戰場,也堅持不殺人,但他卻在這場被譽為本世紀最慘烈戰役的沖繩島戰爭中,奮勇救出75位同袍的感人事蹟,他更成為美國首位獲得最高榮譽勳章的反戰人士,也是全世界唯一沒殺一個人的戰爭英雄。
 
 
超強卡司陣容 備受全球矚目
金獎導演梅爾吉勃遜強勢回歸之作《鋼鐵英雄》,網羅好萊塢新生代帥哥《蜘蛛人:驚奇再起》的安德魯加菲爾德、《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實習大叔》文斯范恩(Vince Vaughn)、《殭屍哪有那麼帥》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駭客任務》雨果威明(Hugo Weaving)等明星同台飆戲。而安德魯加菲爾德也因為接連在梅爾吉勃遜導演的《鋼鐵英雄》,以及馬丁史柯西斯導演的《沉默》兩部電影的精彩演出,有媒體更預言,也許安德魯加菲爾德將是明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大黑馬。《鋼鐵英雄》預計於11 月 25 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鋼鐵英雄》中文預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戰爭史詩《鋼鐵英雄》全台票房破億! 全球票房衝破30億台幣!
金球獎入圍名單出爐!《搜尋回家路》《鋼鐵英雄》《金爆內幕》強勢入圍
廣播影評人獎出爐! 戰爭狂片《鋼鐵英雄》稱霸動作獎項
《鋼鐵英雄》梅爾吉勃遜要與東尼史塔克合體將執導《鋼鐵人4》?!
爆破、火烤來真的! 《鋼鐵英雄》還原二戰腥風血雨
梅爾吉勃遜再創巔峰《鋼鐵英雄》票房狂吸1500萬美金
《鋼鐵英雄》梅爾吉勃遜十年磨一劍 勇奪最佳導演
《鋼鐵英雄》號召虛擬英雄上戰場 阿凡達 蜘蛛人並肩作戰 
安德魯加菲爾德脫下蜘蛛裝《鋼鐵英雄》霸氣上戰場
打造第二戰最激烈會戰 不拿槍英雄神救援《鋼鐵英雄》見證不凡
繼威尼斯影展後《鋼鐵英雄》多倫多影展再爆好口碑
真人真事改編 《鋼鐵英雄》見證慘烈戰役真英雄獲 得媒體讚揚
暌違10年梅爾吉勃遜導演史詩鉅作《鋼鐵英雄》入選威尼斯影展非競賽影片單元
星途多舛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終於揚眉吐氣
上則:年度驚奇詭片《哭聲》 勇奪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大兩獎   下則:《咖啡‧愛情》「最美孕婦」布蕾克萊芙莉 想再當「花邊教主」高校女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