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鋼鐵英雄》梅爾吉勃遜十年磨一劍 勇奪最佳導演
《鋼鐵英雄》梅爾吉勃遜十年磨一劍 勇奪最佳導演
2016-10-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鋼鐵英雄》狂掃好萊塢電影三項大獎 強勢問鼎2017奧斯卡
梅爾吉勃遜十年磨一劍,《鋼鐵英雄》橫掃好萊塢電影獎,搶下最佳導演、最佳剪輯,和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三項大獎,強勢問鼎奧斯卡!2016下半年開始,影壇掀起激烈爭奪戰,在許多強片之中,《鋼鐵英雄》脫穎而出,金獎大導梅爾吉勃遜憑著強調「真實」的拍攝原則,將二戰磅礡殘酷的景色拍得栩栩如生,在實力堅強的幕後團隊加持下,《鋼鐵英雄》勇奪好萊塢電影獎三項大獎,外媒口碑幾乎零負評,更被預測為角逐奧斯卡的大熱門之一,梅爾吉勃遜睽違十年將再創高峰!




 
 
真實英雄搬上大螢幕 冷酷戰爭造就不凡
1945年春天,二戰隨著太平洋戰事進入最後階段,但在沖繩島的美軍遭遇前所未見的慘烈苦戰,雙方傷亡人數超過16萬人!一名士兵戴斯蒙杜斯(安德魯加菲爾德飾)因信仰而拒絕拿任何武器上戰場,數度被同袍恥笑霸凌。但上級下達的撤退命令,部隊所有人都離開時,只有他獨自留下來,憑藉一己之力來回穿梭槍林彈雨中拯救了75名重傷同袍的生命。同年10月杜斯從杜魯門總統手中接過榮譽勳章,成為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二戰英雄!
 《鋼鐵英雄》即將在11月25日登台,讓觀眾一起見證不凡!



《鋼鐵英雄》中文版預告:

 
鋼鐵英雄
Hacksaw Ridge
導  演: 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
演  員: 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安德魯高菲(Andrew Garfield) 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
上映日期: 2016-11-25
戴斯蒙多斯是一位美國二戰英雄,他在1942年被徵召入伍,但基於個人信仰,堅持不拿槍,讓當時的軍方相當頭痛。
     
戰爭史詩《鋼鐵英雄》全台票房破億! 全球票房衝破30億台幣!
金球獎入圍名單出爐!《搜尋回家路》《鋼鐵英雄》《金爆內幕》強勢入圍
廣播影評人獎出爐! 戰爭狂片《鋼鐵英雄》稱霸動作獎項
《鋼鐵英雄》梅爾吉勃遜要與東尼史塔克合體將執導《鋼鐵人4》?!
爆破、火烤來真的! 《鋼鐵英雄》還原二戰腥風血雨
梅爾吉勃遜再創巔峰《鋼鐵英雄》票房狂吸1500萬美金
《鋼鐵英雄》梅爾吉勃遜十年磨一劍 勇奪最佳導演
《鋼鐵英雄》號召虛擬英雄上戰場 阿凡達 蜘蛛人並肩作戰 
安德魯加菲爾德脫下蜘蛛裝《鋼鐵英雄》霸氣上戰場
打造第二戰最激烈會戰 不拿槍英雄神救援《鋼鐵英雄》見證不凡
繼威尼斯影展後《鋼鐵英雄》多倫多影展再爆好口碑
真人真事改編 《鋼鐵英雄》見證慘烈戰役真英雄獲 得媒體讚揚
暌違10年梅爾吉勃遜導演史詩鉅作《鋼鐵英雄》入選威尼斯影展非競賽影片單元
星途多舛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終於揚眉吐氣
上則:金馬53年度廣告趙德胤篇:當《戀戀風塵》遇上飛碟   下則:侯季然攜手陶曉清 東京影展《四十年》唯一代表台灣出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