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安德魯加菲爾德脫下蜘蛛裝《鋼鐵英雄》霸氣上戰場
安德魯加菲爾德脫下蜘蛛裝《鋼鐵英雄》霸氣上戰場
2016-10-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一掌拍飛手榴彈 神救援演技梅爾吉勃遜大為驚艷
蜘蛛人變「二戰神醫」 夜闖敵營救傷兵
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這次脫下指標性的緊身裝,在《鋼鐵英雄》裡變身二戰時期的美軍軍醫戴斯蒙杜斯,堅持不帶武器上戰場,拯救了75名重傷同袍!在日本敢死隊猛烈攻擊下,安德魯竟隻身一人到敵軍藏身的洞穴裡救出隊友,甚至連飛到面前的手榴彈都被他一掌拍掉,霸氣神救援!導演梅爾吉勃遜透露,安德魯沒有孔武有力的外貌,但內心卻藏著軍人魂,一般人看他的外表也不會聯想到他就是蜘蛛人,這樣的反差跟主角戴斯蒙不謀而合!



闖敵營、救傷兵、手榴彈也沒在怕 安德魯加菲爾德戰場顯神威
沒了蜘蛛絲,安德魯加菲爾德照樣在戰場上發威,一肩扛起近百公斤的受傷同袍,每一個人都像身高196公分的文斯范恩一樣壯碩,而且來來回回穿梭在槍林彈雨的戰場上,扛出75名同伴!甚至在半夜潛入敵軍陣線,一個人用繩索把受傷的同伴從120公尺高的山脊上帶到安全地帶,就連飛到面前的手榴彈,都被安德魯一掌拍走!面臨日軍猛烈襲擊,安德魯在戰場上不只拚體力,還得動腦筋,用沙子埋住傷患躲過敵軍偵查,每一幕都緊張刺激,緊緊扣住觀眾的心。



安德魯加菲爾德以「蜘蛛人」一角深植人心,其實他為了演出漫畫英雄,甚至
請了私人健身教練,安排跑酷、武術、體操等等長達六個月的體能訓練,練就了敏捷迅速的動作,讓他在《鋼鐵英雄》展現超凡體能,從安德魯在軍隊訓練營的練習中就能窺探一二,不管是泥濘中匍匐前進,或是障礙賽跑、爬高牆,他全部照單全收,甚至在眾多演員中名列前茅!不只導演梅爾吉勃遜激讚,連跟安德魯一起上戰場的演員山姆沃辛頓和文斯范恩,都坦言安德魯根本不是在演戲,因為就連鏡頭外的他真的就像是戰場上的軍醫,讓整個劇組驚艷不已。


 
習醫術成就二戰奇蹟 前蜘蛛人成「神醫」
 沖繩島之戰堪稱二戰時期死傷人數最多的戰役,而戴斯蒙杜斯在這地獄般的沙場上救援75人,梅爾吉勃遜高呼「這根本是奇蹟,對那些傷兵而言,他就是能活下去的唯一希望」!但要成就「奇蹟」可不簡單,卓越的醫療技術必定不能少,因此安德魯加菲爾德除了體能之外,還得成為「神醫」,但他坦言戰場上的神醫不同於一般,「必須在特定的時刻,做最妥善的決定跟處理才是真正的軍醫」,為此安德魯還特地向真正的軍醫學習,像是止血、包紮,甚至是身上配備等等全都參考真實狀況,就連女主角泰瑞莎帕瑪都坦言,「鏡頭下的安德魯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他不像是在唸劇本上的台詞,你會覺得他根本就是戴斯蒙杜斯本人」。


 
真實英雄搬上大螢幕 冷酷戰爭造就不凡
1945年春天,二戰隨著太平洋戰事進入最後階段,但在沖繩島的美軍遭遇前所未見的慘烈苦戰,雙方傷亡人數超過16萬人!一名士兵戴斯蒙杜斯(安德魯加菲爾德飾)因信仰而拒絕拿任何武器上戰場,數度被同袍恥笑霸凌。但上級下達的撤退命令,部隊所有人都離開時,只有他獨自留下來,憑藉一己之力來回穿梭槍林彈雨中拯救了75名重傷同袍的生命。同年10月杜斯從杜魯門總統手中接過榮譽勳章,成為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二戰英雄!
 
《鋼鐵英雄》即將在11月25日登台,讓觀眾一起見證不凡!


《鋼鐵英雄》中文版預告:
 
鋼鐵英雄
Hacksaw Ridge
導  演: 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
演  員: 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安德魯高菲(Andrew Garfield) 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
上映日期: 2016-11-25
戴斯蒙多斯是一位美國二戰英雄,他在1942年被徵召入伍,但基於個人信仰,堅持不拿槍,讓當時的軍方相當頭痛。
     
戰爭史詩《鋼鐵英雄》全台票房破億! 全球票房衝破30億台幣!
金球獎入圍名單出爐!《搜尋回家路》《鋼鐵英雄》《金爆內幕》強勢入圍
廣播影評人獎出爐! 戰爭狂片《鋼鐵英雄》稱霸動作獎項
《鋼鐵英雄》梅爾吉勃遜要與東尼史塔克合體將執導《鋼鐵人4》?!
爆破、火烤來真的! 《鋼鐵英雄》還原二戰腥風血雨
梅爾吉勃遜再創巔峰《鋼鐵英雄》票房狂吸1500萬美金
《鋼鐵英雄》梅爾吉勃遜十年磨一劍 勇奪最佳導演
《鋼鐵英雄》號召虛擬英雄上戰場 阿凡達 蜘蛛人並肩作戰 
安德魯加菲爾德脫下蜘蛛裝《鋼鐵英雄》霸氣上戰場
打造第二戰最激烈會戰 不拿槍英雄神救援《鋼鐵英雄》見證不凡
繼威尼斯影展後《鋼鐵英雄》多倫多影展再爆好口碑
真人真事改編 《鋼鐵英雄》見證慘烈戰役真英雄獲 得媒體讚揚
暌違10年梅爾吉勃遜導演史詩鉅作《鋼鐵英雄》入選威尼斯影展非競賽影片單元
星途多舛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終於揚眉吐氣
上則:2016女性影展開幕!匯集國際從業人員 創有史以來最多國家合作   下則:金獎組合為《心靈時鐘》配樂注暖流 林尚德自願當黃裕翔的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