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泰瑞莎帕瑪
泰瑞莎帕瑪
Teresa Palmer
 
1986年2月26日出生於澳洲阿得雷德。從小就喜歡表演,七歲時接演第一支廣告,獲得「Search for a Movie Star」選秀冠軍之後,獲得一年的專業表演培訓獎勵。2005年在【鬼哭狼嚎】(Wolf Creek)中客串演出,從此開啟她的演藝生涯。隔年她在【2:37】中飾演自殺女高中生,一舉入圍澳洲影視藝術學院獎(Australian Film Institute Awards)最佳女主角獎,之後更與【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合演【12月的男孩】(December Boys)。
 
泰瑞莎隨後進軍好萊塢,與多位知名影星合作電影。不僅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一同演出【天方夜談】(Bedtime Stories),隨後又與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合作,客串改編自經典動畫的【魔法師的學徒】(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2011年在【獵殺第四行者】(I Am Number Four)中飾演強悍辣妹「外星人六號」,活力率性模樣惹人喜愛。接著與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主演【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ies),更是在美國票房狂賣,全球累計1.169億美元票房。2016年更是她的全盛時期,在大咖雲集的【非法999】(Triple Nine)中演出;之後還主演恐怖鬼才導演溫子仁(James Wa)監製的【鬼關燈】(Lights Out),以及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睽違10年再度執導的【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
 
2017年除了與男神麥可俞斯曼(Michiel Huisman)搭擋演出【2:22】之外,她更與【超感8人組】(Sense8)的麥司希麥特(Max Riemelt)主演【顫慄柏林】,飾演一位來自澳洲的觀光客,在柏林與陌生男子發生一夜情後,陷入被拘禁的驚悚日子。片中大量的內心戲,也同時考驗著她的演技,從原本甜蜜浪漫的一夜情,到被禁錮在床上的恐懼,當中的情緒轉折對她來說是一大挑戰。她對此表示:「發現自己被綁架的恐懼,和一直尋找機會逃脫的渴望,還有和男主角從原本劍拔弩張的氣氛,到為了生存只能與他和平共處的情緒,要找到當中的平衡真的很難!」不過本片在日舞影展與柏林影展接連獲得好評,也顯見她將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

 
2010 魔法師的學徒(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2011 獵殺第四行者(I am Number Four)
2013 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ie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