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殭屍哪有這麼帥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類  型: 浪漫喜劇
片  長:
導  演: 喬納森萊文( Jonathan Levine)
演  員: 泰瑞莎帕瑪( Teresa Palmer) 尼可拉斯霍特( Nicholas Hoult) 、 勞伯柯德瑞( Rob Corddry) 、 約翰馬可維奇( John Malkovich)
官  網: longshong.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3-02-27


《暮光之城》系列掀起全球一片吸血鬼熱潮後,銀幕上,下一波擁有致命吸引力的非人類,會是何種俊帥的怪物?答案是被稱為活死人、活屍、喪屍,麻木不仁、無血無淚、行屍走肉般的「殭屍」(Zombie)!不同以往的是,原本喪心病狂、最愛嗑熱呼呼人腦的殭屍,這一回在新片《殭屍哪有這麼帥》中,搖身一變為渴望談戀愛、身體漸漸回溫的溫柔情人。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殭屍哪有這麼帥》,是一部超乎想像、全新類型的殭屍動作愛情喜劇,描述美麗人類女孩和敏感殭屍男孩之間,完全違反常理的一段不可能的戀情。而他們的愛情,竟觸發了一連串改變世界的動力。劇情描述一場末日浩劫後的未來,神祕的病毒毀滅了文明,受害者喪失過去的記憶,變身為吃活人的殭屍。倖存的人類建立起堅固的高牆堡壘,以防止飢餓的殭屍們,成群結隊闖進來獵食。然而,這種看似傳統活屍片的背景設定,卻因男主角R(尼可拉斯霍特飾)的出現而顛覆一切。
 
R是個沒有記憶、心跳的殭屍,卻懷抱著許多夢想,他的內心世界充滿驚奇與渴望。某日R正在獵食人類時,竟然煞到了一位溫暖、燦爛的活生生女孩茱莉(泰瑞莎帕瑪飾)。R不但沒吃掉她的腦袋,還決定救她一命,讓她免於遭受R的殭屍同伴吞噬。對原本形如槁木死灰的R而言,茱莉的出現,簡直是蒼灰陰鬱中一抹奔放豔麗的色彩。於是一段緊張而又異常溫柔的甜蜜關係就此展開。
 


R悄悄把茱莉帶回他稱為家的地方,即一座滿佈殭屍的機場,並讓她躲在一架廢棄的747波音客機上,裡面有他到處搜集而來的「寶藏」,包括黑膠唱片、雪景水晶球、樂器等。接下來的幾天,他們在這個隱匿處意外地共度了愜意的日子。在不知不覺之中,活潑的茱莉喚起R遺忘已久的人性情感,而她也開始瞭解到他不只是個慢動作、眼神呆滯的行屍走肉。
 
茱莉很困惑自己對於R的感情,於是帶著複雜情緒返回人類城市。她父親(約翰馬可維奇飾)是無情的殭屍獵人,領導人類大軍捍衛他們僅存的高牆家園。同時,害相思病的R開始產生前所未有的改變,他相信自己與茱莉的相知相惜能夠拯救無論是生是死的人類。不過當他出現在她家門口時,很快就掀起活人和殭屍之間的全面性混戰,而這也威脅到這一對奇蹟戀人未來能否在一起的可貴機會。
 
這種事從沒發生過,不但不合邏輯,也違背了規矩,不但改變了R,也改變他的殭屍同伴,甚至讓死氣沈沈的世界出現了生機。然而,在那陰森腐敗的世界裡,想要完成夢想,他們還需要一場革命。《殭屍哪有這麼帥》是經典愛情故事的全新另類詮釋,呈現殭屍末日時刻的神奇愛情,並能促使我們深思身為人類的意義。
《殭屍哪有這麼帥》選角大挑戰
《殭屍哪有這麼帥》重建末日世界
《殭屍哪有這麼帥》特效化妝大考驗
《殭屍哪有這麼帥》霍特兩部新片自尬 稱霸票房冠亞軍
《殭屍哪有這麼帥》史上最帥活屍 化妝技巧大公開
《殭屍哪有這麼帥》殭屍閃舞西門町
開春最佳約會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純情殭屍大吸睛
另類約會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帥哥活屍銀幕大逆襲
《殭屍哪有這麼帥》 我想咬人,但我更想談戀愛
上則:牙狼~蒼哭魔龍~   下則:大尾鱸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