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殭屍哪有這麼帥》史上最帥活屍 化妝技巧大公開
《殭屍哪有這麼帥》史上最帥活屍 化妝技巧大公開
2013-02-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殭屍哪有這麼帥》中飾演帥殭屍R的是最近相當火紅的尼可拉斯霍特,他的前女友正是剛奪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飢餓女」珍妮佛羅倫斯,兩人分手後演藝生涯各自精彩,戲約不斷,尼可拉斯霍特更被富士比網站票選為2013年最受矚目新星之一!
 
他在成名作《非關男孩》中古靈精怪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這次再度挑戰幾乎不能講話、不能眨眼,只能用肢體動作傳達情感的活死人殭屍「R」,讓觀眾發現他不僅帥,而且演技其實相當細膩精湛!殭屍R在片中因為嗑了人腦,而獲得人類的記憶,預告片中,被R攻擊嗑腦的是另一位新生代帥哥戴夫法蘭科,其哥哥正是大明星詹姆士法蘭科。


 
殭屍要長怎樣,才又像活死人又好看?這個問題讓《殭屍哪有這麼帥》的特效化妝總監亞卓安莫洛苦惱許久,曾拍過《300壯士》、《啟動原始碼》等片的安莫洛受訪時表示,想像中以為畫個帥殭屍妝很容易,但是他們為了找出最逼真的樣子,和導演共試了二十多種妝容,「一般電影我只需要做兩到三個。」尼可拉斯霍特拍戲時也非常配合,不僅要帶上有色隱形眼鏡,還要花好幾個小時全身化妝,連牙齒都被塗得髒髒的,相當敬業。安莫洛特認為,R的外貌必須具有吸引力,這樣才有可能讓女主角茱莉愛上他:「他不可能牙齒外露,全身佈滿腐爛的肉,那樣太噁心了,我們不是那種殭屍電影。」導演喬納森萊文也表示:「我們想要拍出一部適合各種年齡層的電影,所以沒必要把殭屍弄得像其他殭屍電影一樣嚇人。」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殭屍哪有這麼帥》,是一部超乎想像、全新類型的殭屍動作愛情喜劇,描述美麗人類女孩和敏感殭屍男孩之間,完全違反常理的一段不可能的戀情,而他們的愛情,竟觸發了一連串改變世界的動力。劇情描述一場末日浩劫後的未來,神祕的病毒毀滅了文明,受害者喪失過去的記憶,變身為吃活人的殭屍,倖存的人類建立起堅固的高牆堡壘,以防止飢餓的殭屍們,成群結隊闖進來獵食。然而,這種看似傳統活屍片的背景設定,卻因男主角R(尼可拉斯霍特飾)的出現而顛覆一切!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導  演: 喬納森萊文(Jonathan Levine)
演  員: 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 勞伯柯德瑞(Rob Corddry) 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
上映日期: 2013-02-27
新世紀浪漫僵屍戀曲,女生愛上僵屍版《暮光之城》!
     
《殭屍哪有這麼帥》霍特兩部新片自尬 稱霸票房冠亞軍
《殭屍哪有這麼帥》史上最帥活屍 化妝技巧大公開
《殭屍哪有這麼帥》殭屍閃舞西門町
開春最佳約會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純情殭屍大吸睛
另類約會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帥哥活屍銀幕大逆襲
《殭屍哪有這麼帥》 我想咬人,但我更想談戀愛
上則:《忠烈楊家將》鄭少秋、伊麵、仔仔、吳尊帥氣現身   下則:HBO Go香港率先提供全新網路串流服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