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殭屍哪有這麼帥》殭屍閃舞西門町
《殭屍哪有這麼帥》殭屍閃舞西門町
2013-02-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顛覆了以往觀眾對殭屍的刻板印象,片中由尼可拉斯霍特飾演的殭屍不僅帥,甚至因為和人類談戀愛,而漸漸恢復人性!本片也因為內容創新有趣,有浪漫愛情、幽默對白和動作場面,在美國票房亮演,上映兩週便創下五千萬美金的票房佳績,這週在全台陸續舉辦特映,場場爆滿,笑聲不斷,很多人看完都表示:「題材非常新鮮,適合和好友或男女朋友一起看」!
 
台灣的發行片商龍祥電影,日前也特別和Stylehood舞團舉辦街頭表演,和殭屍提燈籠逛大街的遊街活動,讓更多觀眾認識「R」這位不擅言語,卻渴望與人類溝通的殭屍。Stylehood舞團分別在信義威秀和西門町表演殭屍舞,舞團團員全體畫上殭屍妝,把殭屍特有的機械式肢體動作和靈活的街頭舞蹈完美結合,吸引眾多路人圍觀、拍照,直呼很有梗,原來殭屍也可以很帥!


 
此外,因呼應元宵節,片商率領眾多殭屍在西門町提燈籠遊街,並沿路發放向日葵,不僅和電影海報相呼應,西方殭屍和東方傳統燈籠中西合璧結合,也激起許多民眾對電影的好奇心,紛紛表示2月27號一定要進戲院一探究竟!至於殭屍要長怎樣,才會像活死人又好看?本片特效化妝總監亞卓安莫洛受訪時曾表示,R的外貌必須具有吸引力,這樣才有可能讓女主角茱莉愛上他:「他不可能牙齒外露,全身佈滿腐爛的肉,那樣太噁心了,我們不是那種殭屍電影。」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殭屍哪有這麼帥》,是一部超乎想像、全新類型的殭屍動作愛情喜劇,描述美麗人類女孩和敏感殭屍男孩之間,完全違反常理的一段不可能的戀情,而他們的愛情,竟觸發了一連串改變世界的動力。劇情描述一場末日浩劫後的未來,神祕的病毒毀滅了文明,受害者喪失過去的記憶,變身為吃活人的殭屍,倖存的人類建立起堅固的高牆堡壘,以防止飢餓的殭屍們,成群結隊闖進來獵食。然而,這種看似傳統活屍片的背景設定,卻因男主角R(尼可拉斯霍特飾)的出現而顛覆一切!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導  演: 喬納森萊文(Jonathan Levine)
演  員: 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 勞伯柯德瑞(Rob Corddry) 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
上映日期: 2013-02-27
新世紀浪漫僵屍戀曲,女生愛上僵屍版《暮光之城》!
     
《殭屍哪有這麼帥》霍特兩部新片自尬 稱霸票房冠亞軍
《殭屍哪有這麼帥》史上最帥活屍 化妝技巧大公開
《殭屍哪有這麼帥》殭屍閃舞西門町
開春最佳約會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純情殭屍大吸睛
另類約會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帥哥活屍銀幕大逆襲
《殭屍哪有這麼帥》 我想咬人,但我更想談戀愛
上則:《美國超人夢》導演真實人生 戰地孤兒勇逐夢   下則:《我不窮》高雄盛大首映 花媽市長全力支持反窮大作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