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殭屍哪有這麼帥》霍特兩部新片自尬 稱霸票房冠亞軍
《殭屍哪有這麼帥》霍特兩部新片自尬 稱霸票房冠亞軍
2013-03-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非關男孩》的童星尼可拉斯霍特轉大人後,目前已躍為今年好萊塢最火熱的新星!上週台灣同時上映了他主演的兩部電影:《傑克:巨人戰記》和《殭屍哪有這麼帥》,形成自己打自己的情況,兩部片也如預期地稱霸台北市週末票房冠亞軍!雖然主角都是他,但扮相卻差很大,引來不少網友上網表示:尼可拉斯霍特還是扮殭屍比較帥!霍特雖然在《殭屍哪有這麼帥》中扮演半死不活的殭屍,但是蒼白俊俏的樣貌,還是擄獲許多少女心,紛紛稱讚殭屍「R」勝過髮型「天然呆」的傑克!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殭屍哪有這麼帥》,是一部超乎想像、全新類型的殭屍動作愛情喜劇,描述美麗人類女孩和敏感殭屍男孩之間,完全違反常理的一段不可能的戀情,而他們的愛情,竟觸發了一連串改變世界的動力。片中不只有俊男美女、幽默搞笑的清純愛戀、活人大戰殭屍的動作場面,電影探討的內容也比其他愛情喜劇電影更加深刻,電影裡霍特飾演的殭屍「R」說不出幾句話,卻渴望與人類溝通,而人類雖然行動自如,生活方式卻像殭屍般行屍走肉,許多網友看完後感觸很深,認為:「會讓人反省自己,想要活得比殭屍更加積極!」


 
現年廿三歲的尼可拉斯霍特,一月初甫被富比士雜誌(Forbes)評選為今年好萊塢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影星,結果他主演的《殭屍哪有這麼帥》和《傑克:巨人戰記》,果真在二月與三月間,分別奪下全美週末票房冠軍,創下最年輕演員以不同作品連續在兩個月內,獲得全美賣座冠軍的空前紀錄!有趣的是,霍特的前女友珍妮佛勞倫斯近來的表現也不遑多讓,以賣座熱片《飢餓遊戲》受全球影迷矚目後,如今又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奧斯卡封后。兩人是因合作《X戰警:第一戰》而墜入情網。
 
《殭屍哪有這麼帥》描述一場末日浩劫後的未來,神祕的病毒毀滅了文明,受害者喪失過去的記憶,變身為吃活人的殭屍,倖存的人類建立起堅固的高牆堡壘,以防止飢餓的殭屍們,成群結隊闖進來獵食。然而,這種看似傳統活屍片的背景設定,卻因男主角R(尼可拉斯霍特飾)的出現而顛覆一切!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導  演: 喬納森萊文(Jonathan Levine)
演  員: 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 勞伯柯德瑞(Rob Corddry) 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
上映日期: 2013-02-27
新世紀浪漫僵屍戀曲,女生愛上僵屍版《暮光之城》!
     
《殭屍哪有這麼帥》霍特兩部新片自尬 稱霸票房冠亞軍
《殭屍哪有這麼帥》史上最帥活屍 化妝技巧大公開
《殭屍哪有這麼帥》殭屍閃舞西門町
開春最佳約會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純情殭屍大吸睛
另類約會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帥哥活屍銀幕大逆襲
《殭屍哪有這麼帥》 我想咬人,但我更想談戀愛
上則:《魔戒》男主角伊萊亞伍德轉性 《剝頭煞星》大開殺戒   下則:再拍六部!《德州電鋸殺人狂3D》只是首部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