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另類約會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帥哥活屍銀幕大逆襲
另類約會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帥哥活屍銀幕大逆襲
2013-02-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描述多愁善感的帥哥殭屍和人類女孩相戀,題材鮮活動人的新片《殭屍哪有這麼帥》,本週末在超級盃美式足球大戰聲浪中,於全美票房異軍突起,週五(2/1)一上映,即以810餘萬美元票房榮登賣座冠軍寶座,週末三天票房累計達二千萬美金(約六億台幣),不但穩座全美票房冠軍,也以開春首部約會電影之姿,成為今年首部奪得全美週末票房冠軍的愛情喜劇!
 
殭屍、傳染病、世界末日,是好萊塢永遠拍不膩的題材,內容不外乎人類卯足全力,大戰這些沒心沒肺、見人就啃的活死人。但是能運用這些元素,並結和浪漫愛情喜劇的電影,還是頭一次出現。而且這一次,殭屍還會被活人的愛「感染」,漸漸復活,變回成人類!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溫體〉的《殭屍哪有這麼帥》,是一部超乎想像、顛覆過往恐怖殭屍片的全新「殭屍愛情動作喜劇」。不同以往的是,原本喪心病狂、最愛嗑人腦的殭屍,這一回在片中,竟搖身一變為渴望談戀愛、身體漸漸回溫的帥哥。電影劇情描述一個多愁善感、尚未死透的殭屍R(尼可拉斯霍特飾),在一次獵食行動中,遇到人類女孩茱莉(泰瑞莎帕瑪飾),並救了她一命。美麗人類女孩和敏感殭屍男孩之間,一段完全違反常理的不可能戀情,而他們的愛情竟觸發了一連串改變世界的動力。


 
尼可拉斯霍特飾演的R,和泰瑞莎帕瑪飾演的茱莉(Julie),其姓名和對立的關係,都不免讓人聯想到經典愛情故事「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and Juliet),導演喬納森萊文(《活個痛快》)也在影片向羅密歐與茱莉葉中,著名的「窗台相會」橋段致敬。霍特日前在洛杉磯首映受訪時表示,這是一部男生也會喜歡的電影,因為它相當創新巔覆,是約會電影首選。以《熟男型不型》斬露頭角,在本片中飾演茱莉好友諾拉的安娜莉特普頓也表示:「(電影中)會有爆腦漿、槍戰等動作戲,但也富有人性和覺悟的一些感性面,又有浪漫和愛情,這一定會成為讚到不行的約會電影!」導演喬納森萊文表示,這不只是殭屍電影,影片中除了恐怖元素,還有浪漫、愛情、喜劇橋段,「不只殭屍,人類也在和殭屍互動的過程中,了解人性的價值和真諦。」
 
雖然是部輕鬆浪漫的「愛情動作片」,但是製作過程一點也不馬虎,因為演殭屍也是需要練習的!導演為了讓演員扮殭屍能精準到位,特別請太陽馬戲團的團員來指導演員們學習殭屍走路、咕噥。尼可拉斯霍特提到,他們花很長時間學習殭屍如何很慢的跛腳移動,至於他認為演殭屍最困難的地方在哪?「殭屍跑步!因為跛腳跑步可不容易!」
 
《殭屍哪有這麼帥》日前剛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外首映會,也接連舉辦好幾場特映會,口碑非常不錯,電影上映後擊敗席維斯史特龍的新片《頭號目標》Bullet to the Head,成為美國本周票房冠軍,也成為尼可拉斯霍特第一部擔任主角的冠軍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2/27愛到卡慘死上映!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導  演: 喬納森萊文(Jonathan Levine)
演  員: 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 勞伯柯德瑞(Rob Corddry) 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
上映日期: 2013-02-27
新世紀浪漫僵屍戀曲,女生愛上僵屍版《暮光之城》!
     
《殭屍哪有這麼帥》霍特兩部新片自尬 稱霸票房冠亞軍
《殭屍哪有這麼帥》史上最帥活屍 化妝技巧大公開
《殭屍哪有這麼帥》殭屍閃舞西門町
開春最佳約會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純情殭屍大吸睛
另類約會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帥哥活屍銀幕大逆襲
《殭屍哪有這麼帥》 我想咬人,但我更想談戀愛
上則:「女孩我最大」新生代才女集編導演製四重身份於一身   下則:《大尾鱸鰻》三天破半億!寬姐謙稱小學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