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尼可拉斯霍特
尼可拉斯霍特
Nicholas Hoult
 
1989年12月7日生於英國,童星出身,2002年在《非關男孩》(About a Boy)飾怪怪小男孩,詮釋和休葛蘭的忘年之交讓他在小小年紀迅速受到矚目,入圍廣播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年輕演員獎。2007年他主演英國電視影集《皮囊》,讓他在英國人氣高漲;2011年他参與好萊塢賣座大片《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飾演「野獸」,和同片女星珍妮佛勞倫斯擦出愛火,至今兩人的舊情仍是演藝圈關注焦點。2013年他主演殭屍愛情喜劇片《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ies),俊俏外型風靡無數少女。2014年他在好萊塢人氣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中飾演戰爭男孩,精采的演出和討喜的角色深受歡迎,自此事業運直線上升,電影邀約不斷,演技外型兼具的他更成為好萊塢人氣火旺的新生代男星。
 
2011 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
2013 傑克:巨人戰紀(Jack the Giant Slayer)
2013 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ies)
2014 X戰警:未來昔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2015 暗處(Dark Places)
2015 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
2015 禁愛世界(Equals)
2016 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
2017 偷天劫車手(Collide)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