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約翰馬可維奇
約翰馬可維奇
John Malkovich
 


約翰馬可維奇從影超過二十五年,如今已成為演藝界的傳奇,拍過各種類型不一的作品,從引人深思的獨立電影到超大預算的商業強片都有。除了是極富造詣的演員,多才多藝的他也是導演、製片、服裝設計師和藝術家。除了在演藝界備受讚揚,包括大小螢幕、舞台劇及其他幕後領域的不凡表現,約翰馬可維奇的事業觸角也深入時裝設計界,擔任個人男裝品牌Technobohemian by John Malkovich的服裝設計師。

約翰馬可維奇曾兩度榮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提名,入圍電影分別是1985年的《心田深處》及1994年的《火線大行動》,其中他在《心田深處》中的演出還使他贏得國家影評人協會及全美影評人協會的最佳男配角獎。1999年,他因《變腦》贏得紐約影評人圈的最佳男配角獎。
 
2010 超危險特工(RED: Retired Extremely Dangerous)
2011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2013 超危險特工2:狠戰(RED 2)
2013 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ie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