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變形金剛3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類  型: 科幻動作
片  長: 154分
導  演: 麥可貝(Michael Bay)
演  員: 篠田麻里子( Shinoda Mariko) 、 黃少祺( Eric Huang) 、 管運龍( Guan Yun-Long) 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喬許杜漢默(Josh Duhamel)、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約翰特托羅(John Turturro)、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約翰麥可維奇(John Malkovich)、派翠克
官  網: http://www.transformers3.com.tw
年  代: 201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派拉蒙影業
上映日期: 2011-06-28

 

山姆大學畢業後進入職場,與蜜琪的一段情也告吹,因兩次協助博派擊敗狂派,而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但山姆卻只想像普通人般過生活,並能夠找到真愛,而不是只想沾他名氣的膚淺女生。此時四十年前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時的機密曝光!原來在月球的暗面早就發現了變形金剛的殘骸,而此一機密將發掘出更多博派、狂派金剛們的恩怨情仇。

億萬鉅導麥可貝執導和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變形金剛》系列,2007年《變形金剛》全球票房共七億美元,2009年《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全球票房共八億三千三百萬美元。累積全球票房橫掃共十五億多美元的《變形金剛》和《變形金剛:復仇之戰》,2011年將趁勢推出《變形金剛3》3D版本震撼登場。

這次主要演員除了西亞李畢福、喬許杜漢默、泰瑞斯吉布森、約翰特托羅等之外,還加入了新的辣妹女主角蘿西杭亭頓,以及約翰麥可維奇、派翠克丹契和法蘭西絲麥朵曼。《變形金剛3》使用了拍攝《阿凡達》的攝影機用來拍攝真人實境電影,並且從一開始就以3D的角度規劃拍攝,這將是至目前為止最棒的真人實境3D電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 美國版   下則:開羅假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