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 美國版
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 美國版
Kites: Brett Ratner Remix
類  型: 動作愛情
片  長:
導  演: 布萊特雷納(Brett Ratner)
演  員: 篠田麻里子( Shinoda Mariko) 赫利希克羅桑(Hrithik Roshan)、芭芭拉默瑞(Barbara Mori)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kitesbrettratnerremix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6-24

 

 

寶來塢動作愛情強片,由《尖峰時刻》好萊塢名導布萊特雷納親自操刀剪輯美國上映版本。末路狂歡,為愛闖天涯,寶萊塢與好萊塢最不可思議的結合,由《帝國玫瑰》俊美男星赫利希克羅桑與拉丁美洲性感女星芭芭拉默瑞主演,內容精采刺激程度不輸好萊塢動作強片。法外之徒傑(赫利希克羅桑飾)在與富有的黑道千金定親前夕, 遇見了命定的戀人娜塔莎(芭芭拉默瑞飾),愛情戰勝了物質的誘惑,兩人一路從紙醉金迷的拉斯維加斯逃亡到人跡罕至的美墨邊界,冒命搶劫銀行也在所不惜。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麻辣開鎖王:電影版   下則:變形金剛3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