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麻辣開鎖王:電影版
麻辣開鎖王:電影版
Saru Lock The Movie
類  型: 動作喜劇
片  長:
導  演: 前田哲
演  員: 柏木由紀( Kashiwagi Yuki) 、 雷利奧塔( Ray Liotta) 、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篠原涼子( Ryoko Shinohara) 、 雷基朗索( Regis Roinsard) 市原隼人、小西真奈美、高岡蒼甫、比嘉愛未、國村隼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arulockthemovie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6-24

 

 

電影改編自芹沢直樹的暢銷漫畫作品〈麻辣開鎖王〉,故事描述外號「阿猿」的猿丸耶太郎(市原隼人飾),從小在商店街長大,年紀輕輕卻已是天才級的開鎖專家,就算是再麻煩難解的鎖也難不倒他。但生性天真善良的阿猿卻對女人非常沒轍,也因此吃了不少悶虧。某天一位自稱有失憶症的美眉真由美(比嘉愛未飾)登門委託阿猿打開一只她忘記密碼的保險櫃,阿猿在打開保險櫃後發現裡頭居然藏著一只數日前被人從銀行盜走的行李箱。

沒想到阿猿這番好意幫忙,竟引來黑道的重重追殺以及警方的通緝。究竟這只行李箱之中隱藏著什麼重大的秘密?真由美的來歷為何,又有什麼目的?不小心捲入這場風波的阿猿又將面臨到什麼樣的危機?日本大賣450萬冊的暢銷漫畫首度搬上大銀幕,延續熱門日劇版的卡司班底與情節,《麻辣開鎖王》電影版以媲美好萊塢動作喜劇的拍攝水準,將故事格局與娛樂效果再提升,《菜鳥總動員》超人氣男星市原隼人展現不同以往的搞笑戲路,動作場面的身手也令影迷驚艷!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最愛   下則: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 美國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