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殭屍哪有這麼帥》偷看篇
《殭屍哪有這麼帥》偷看篇
2013-02-09 00:00:00

在一場傳染病浩劫後,R,一個沒有記憶、心跳卻殭屍,卻懷抱著許多夢想,他的內心世界充滿驚奇與渴望。R遇見了一位溫暖、燦爛的活生生女孩茱莉, R不但沒吃她,還決定救她一命,她是蒼灰陰鬱中一抹奔放豔麗的色彩。於是一段緊張而又異常溫柔的甜蜜關係就此展開。這種事從沒發生過,不但不合邏輯,也違背了規矩,不但改變了R,也改變他的活死人同伴,甚至讓死氣沈沈的世界出現了生機。然而,在那陰森腐敗的世界裡,想要完成夢想,他們還需要一場革命。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導  演: 喬納森萊文 (Jonathan Levine)
演  員: 泰瑞莎帕瑪 (Teresa Palmer)尼可拉斯霍特 (Nicholas Hoult) 、 勞伯柯德瑞 、 約翰馬可維奇 (John Malkovich)
上映日期: 2013-02-27
新世紀浪漫僵屍戀曲,女生愛上僵屍版《暮光之城》!
     
上則:《終極警探:跨國救援》打落牙齒和血吞   下則:《殭屍哪有這麼帥》譜人屍浪漫戀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