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殭屍哪有這麼帥》 我想咬人,但我更想談戀愛
《殭屍哪有這麼帥》 我想咬人,但我更想談戀愛
2013-01-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暮光之城》系列掀起全球大小銀幕一片吸血鬼熱潮後,下一波擁有致命吸引力的非人類,會是何種俊帥的怪物?答案是被稱為活死人、活屍、喪屍、無血無淚行屍走肉般的殭屍(Zombie)!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殭屍哪有這麼帥》是一部超乎想像、顛覆過往恐怖殭屍片的全新類型殭屍愛情動作喜劇。不同以往的是,原本喪心病狂、最愛嗑人腦的殭屍,這一回在片中,竟搖身一變為渴望談戀愛、身體漸漸回溫的溫柔情人。劇情描述美麗人類女孩和敏感殭屍男孩之間,一段完全違反常理的不可能戀情,而他們的愛情,竟觸發了一連串改變世界的動力。
 
有趣的是,該片預告片問世後,最引起網友好奇討論的,就是這位被影迷封為銀幕最帥殭屍的男主角尼可拉斯霍特。現年廿三歲的他,堪稱影壇「男大十八變」的代表!尼可拉斯童星出身,但外表越長大越帥氣,立體深邃的五官和會放電的藍眼睛,實在令人很難跟十年前的電影《非關男孩》裡,那位多話神經質的小胖男孩連想在一起。


 
尼可拉斯日前甫被富士比(Forbes)網站選為2013年最受矚目明星之一,其俊俏的外型和收放自如的演技,讓他星運看漲片約不斷,在今年初就接連有《殭屍哪有這麼帥》和《傑克:巨人戰紀》兩部電影要上映。他在《殭屍哪有這麼帥》中,不只要臉色慘白扮殭屍、學殭屍走路、咕噥講話,還有吃人腦等噁心動作,更幾乎只穿一套骯髒的連帽紅外套戲服,但是這一點也不減尼可拉斯的帥度,更因此讓活人女孩在片中深深愛了上他。「演殭屍其實相當考驗演技!」尼可拉斯表示,拍這部片最困難的地方,在於殭屍幾乎不會講話,所以必須靠很多肢體動作、眼神來傳遞情感,和演正常人的方式不太一樣。
 
尼可拉斯除了戲約不斷外,感情生活精采程度也不惶多讓,近日才傳出,他和《飢餓遊戲》女主角珍妮佛羅倫斯的兩年感情玩完,馬上就有八卦網站指出他和《殭屍哪有這麼帥》同戲女主角泰瑞莎帕瑪過從甚密,日久生情;而珍妮佛羅倫斯也被爆和共同演出《派特的幸福劇本》男星布萊得利庫柏熱戀。但接下來尼可拉斯又要和珍妮佛一起合作《X戰警:第一戰2》糾葛不清的多角戀情如何後勢如何發展?雙方有可能舊情復燃嗎?一切都還是未定數。《殭屍哪有這麼帥》2/27愛到卡慘死上映!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導  演: 喬納森萊文(Jonathan Levine)
演  員: 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 勞伯柯德瑞(Rob Corddry) 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
上映日期: 2013-02-27
新世紀浪漫僵屍戀曲,女生愛上僵屍版《暮光之城》!
     
《殭屍哪有這麼帥》霍特兩部新片自尬 稱霸票房冠亞軍
《殭屍哪有這麼帥》史上最帥活屍 化妝技巧大公開
《殭屍哪有這麼帥》殭屍閃舞西門町
開春最佳約會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純情殭屍大吸睛
另類約會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帥哥活屍銀幕大逆襲
《殭屍哪有這麼帥》 我想咬人,但我更想談戀愛
上則:真人真事改編 《天后之戰》再現金龍旗傳說   下則:2013年首檔男男情愛電影 《我們的幸福時光》纏綿悱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